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不忘初心 超远里程挑战赛全国热跑台铃实力演绎跑得更远真功夫!

2019-08-12 03:01 中国网

来源标题:不忘初心 超远里程挑战赛全国热跑台铃实力演绎跑得更远真功夫!

近日,“致敬祖国 跑得更远”70年70城台铃超远里程挑战赛正以燎原之势在全国展开。赛事中台铃自由狮、米柚、LION狮子等多款车型轮番上阵,以中高速展开续航里程挑战,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挑战赛已经举办61场,全国累计超过488位选手参与了挑战,累计里程超过53000公里,相当于绕地球1.3圈。其中搭载60V35Ah的智远版产品LION狮子,一次充电,最远续航里程超过了186公里

比赛均采用全程直播的形式,接受市民、消费者、媒体、友商的监督和见证。台铃通过一个个经得起考验的实测里程数据,展现了相同电量,跑得更远的真实力!

什么是真正跑得更远?

众所周知,为了获得更远续航,加大电池是最粗放的方式。但在新国标时代,通过加大电池来不仅会增加消费者购买成本、用车成本,也严重影响用户使用体验。当然降低行驶速度、拉长骑行时间,同样也能刷出漂亮的里程数,可这无疑是与消费者日常用车场景完全背离。那么,什么才是真正跑得更远?什么样的续航数据才真实?

相同电量情况下,以消费者常用的中高速行驶,跑得更远才是真实力。为了验证台铃产品的实际续航性能,自2018年7月开始,台铃启动了各类里程挑战赛,从海南岛到青藏高原,从边陲小镇到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数百场的骑行挑战,数百次的直播见证,近百万公里的数据验证,全地形全场景的路面考验,让台铃电动车续航实力得到实际验证,真正跑得更远。

为什么台铃能够跑得更远?

台铃始终走科技创新发展之路,拥有420多项各类专利。掌握节能省电核心科技,独创的“云动力系统”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大幅提升了电能转化效率,让电动车跑得更远。相同电量,跑得更远,台铃不是通过加大电池来实现的,更不是拉长骑行时间,降低速度来获取更远里程数据的,而是靠台铃掌握的国家专利节能省电技术实现的。

除了掌握节能省电核心技术,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认证之外,台铃打造的电动车产品还获得了中国节能产品认证,其中米拉更是荣膺五星节能产品。从国家发明专利到监管部门的权威认证,再到全国地形、气候的实际路跑检验,都说明了在相同电量情况下,台铃电动车可以真正跑得更远!

云动力系统由云电机、云电池、云控制器、云充电器组成。云动力1.0系统动力更强劲,爬坡更有力;2.0系统大幅提升了电能转化的效率,能效高达93%,超行业标准8%;相同规格电池,一次充电多跑20公里;最新研发的3.0 系统则是通过物理感应路况,实现更精确的电量控制,更智能,一次充电多跑25公里。

首先,云电池,利用石墨烯、碳纤维、多元复合稀土三大高科技原料打造的云电池,有着能量密度更高、循环寿命更长的特点。台铃云电池采用多元复合稀土合金板栅,使电池寿命更长久、更耐用。台铃云电池电极含碳纤维材料,其能改善正极活性物质的导电性能,降低电池内阻。石墨烯除了快速充放电,还可以提升电池的功率密度,动力输出更加稳定。      

其次,台铃自主研发的云电机,拥有独创的国家发明专利,能效转化最高达93%,超行业标准8%。磁钢片具有耐高温的特点,可以在500℃以上的高温下正常工作,另外抗腐蚀性能也比其他的磁体强。台铃云电机,不惜工本把铜线绕组圈数增加,大大降低因过热导致线圈烧焦短路等故障,让电机使用寿命更长。

第三,台铃云充电器采用高效高频正负脉冲充电方式和自动温度补偿电压等多种先进技术,能及时消除电池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钝化硫酸铅结晶, 大大降低析气现象和减少失水情况, 有效避免电池在正常使用中引起的性能下降。 

第四,台铃云控制器采用了动力单元模块(MCU),通过核心电子控制单元,控制电机的旋转状态。同时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动态调整行驶过程中的电流输出,精准管理每一分电量使用,从而降低能耗,节约电量,增加续航里程。云控制器的过电流控制和欠压保护功能,相较于普通电动车控制器综合性能更优。

为什么跑得更远才有市场?

与企业而言,新国标对电动车电机、电池、重量等技术参数和配置进行了强制统一,消费者再也买不到大容量电池的电动自行车,因此相同标准下,产品续航能力愈发重要,跑得远方能解决消费者最大的焦虑和痛点,也可以为企业征战市场提供有力武器!

与消费者而言,跑得更远,对消费者而言好处多多。在用车成本上,跑得更远,电动车充电次数就减少了,电费省了一大笔不说,也不用额外出钱更换电池。在使用体验上讲,跑得更远,不仅不用天天搬运电池,也不再担心半路没电。从出行上讲,跑得更远,让消费者的出行半径大幅增加,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此外,跑得更远,才能真实反映电池产品的整体性能和质量,更意味着从产品外观,到动力系统、电器系统、机械系统更能经得起实用考验。

相同电量,跑得更远才是真实力!作为行业领跑品牌,台铃始终以满足人们对美好出行生活的向往为使命,以科技创新驱动企业发展、解决用户痛点、引领行业发展。台铃也欢迎更多品牌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真正推动行业跑得更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