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李娜姜山出席《娜就是我》观影会 畅谈人生新阶段

2019-08-13 00:07 中国网

来源标题:李娜姜山出席《娜就是我》观影会 畅谈人生新阶段

8月12日下午,腾讯体育在北京侨福芳草地卢米埃影城举办了国内首部院线级制作标准的体育人物纪录片《娜就是我》的观影会。活动吸引了百余位资深媒体与粉丝代表参与,李娜与丈夫姜山也亲临现场并与观众进行了互动。

《娜就是我》是李娜退役后的首部真实生活自述纪录片,由腾讯体育拍摄制作,创作团队历时1年的时间,全方位地展现了李娜一路走来的各个细节,其中许多信息也是李娜首次向公众诉说。

放映结束后,李娜和姜山入场与观众进行互动。活动现场,粉丝代表上台分享了她们与李娜的“不解之缘”,为了表达对现场粉丝的感谢之情,李娜还将亲笔签名的网球交由姜山,并由姜山赠予现场观众。最后,两人还在金色印泥上留下了自己的手印作为纪念。

李娜表示,她的成长和蜕变离不开朋友与家人的支持,大家对于目标的一致性是她成功的助推器,而对于入选国际网球名人堂,李娜认为不管头衔和荣誉有着什么样的变化,都不会影响她对待生活和对待家庭的态度。

如今,李娜正以不同的身份尝试着包括创办网球学校、出席各种活动、参加澳网元老赛在内的各类型工作。在她看来,很多人认为运动员退役后只能做教练,但她更希望自己多去尝试,让更多的人看到运动员其他发展的可能性。而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李娜则表示,作为母亲要多倾听孩子的声音,也要多多陪伴,如果今后他们对网球这项运动产生了兴趣,自己也会全力支持。

姜山也对现场的观众提到,李娜之所以成为今天的李娜,并不仅仅是因为她自己,而是与她一路走来遇见的人、与她生活中的点滴、与她球场上的经历息息相关。纪录片中的李娜很立体、很真实,可以说片子全面地展示了她退役后这五年的日常生活,看过之后十分亲切熟悉。

《娜就是我》已于近日在腾讯体育、腾讯视频、腾讯新闻以及腾讯微视上线,上集上线一周即突破了1500W的点击量。该片是腾讯体育近年来打造的顶级体育人物纪录片代表。主创团队希望通过李娜的自述和多角度的刻画,来向观众介绍这位中国顶级运动员的真实生活,并以李娜这位体坛传奇致敬中国体育精神。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