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康养产业(新疆)发展大会项目推介会在北京新疆大厦举行

2019-08-13 03:53 中国网

来源标题:中国康养产业(新疆)发展大会项目推介会在北京新疆大厦举行

中国康养产业(新疆)发展大会项目推介会在北京新疆大厦举行

8月13日,2019中国康养产业(新疆)发展大会项目推介会在北京新疆大厦举行,此次推介会由民革中央、自治区政协主办,昌吉回族自治州党委、昌吉州人民政府、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民革新疆区委会承办。大会的主题是“大美新疆·康养昌吉”,推介会邀请了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企业、部分招商引资企业的300余人参加。推介会由新疆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来景刚主持。

民革中央、新疆商务厅、新疆昌吉州领导在推介会上讲了话,昌吉州各县市区有关部门推介了招商项目全方位展示新疆生态环境优势和康养产业发展前景。会上进行了重点项目签约。

中国康养产业(新疆)发展大会项目推介会在北京新疆大厦举行

推介会上国家智库专家李威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疆昌吉州是昌盛吉祥之地,人杰地灵,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尤其是昌吉市有着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观音菩萨降生地之传说,康养产业发展离不开文化的元素,文化是康养产业的魂,康养是文化的载体,两者之间是鱼和水的关系。昌吉市是“一带一路”核心区上共建的重要节点城市,这是一个全面发展的重大历史性机遇。要抓住机遇,把古丝绸之路与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相结合,用科技的力量还原真实的历史、展示新时代的丝路文化是有着历史的意义。文化、旅游、康养是密不可分的铁三角的关系,也是循环经济产业链发展的重要举措,所以昌吉有着良好的投资环境、区位优势、文化底蕴,是投资兴业的宝地。最后预祝2019中国康养产业(新疆)发展大会圆满成功!

推介会上获悉9月1日—2日 2019中国康养产业(新疆)发展大会将在昌吉市举行。同时,开展产业招商,吸引国内外优势企业投资,昌吉州加快向国家康养产业示范区目标迈进,进一步推动新疆康养产业发展。

中国康养产业(新疆)发展大会项目推介会在北京新疆大厦举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