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餐饮界达沃斯”中国餐饮创新大会圆满落幕 共探“深耕”的价值

2019-08-14 01:38 千龙网

近日,以“深耕”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餐饮创新大会在北京圆满落幕。本次大会汇聚了餐饮行业上下游领域专家和企业家超千人,包括进击波财经创始人沈帅波、王品集团营运长赵广丰、顶巧餐饮集团(德克士)执行长邵信谋、湊湊餐饮CEO 张振纬、日本物语集团中国区首席战略卢南、佐大狮CEO及创始人戴振开等知名餐企高层共17位一线品牌大咖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共同探讨未来餐饮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方向,引领千位餐饮人一起看清“深耕”的价值。

餐饮老板内参创始人、CEO 秦朝认为,当下的餐饮行业跟三五年前有非常大的不同,从氛围上来看,“没有喧嚣声,但有锄头响”。就是“讲故事的人少了,俯身做事的人多了”。

餐饮老板内参创始人、CEO 秦朝

顶巧餐饮集团(德克士)执行长邵信谋建议当餐饮需要规模的时候,在扩张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第一,门店要选对点;第二,不要为了开店而开店,否则快速开店的同时很容易造成大量关店。回到单店垂直增长才是经营所在。

顶巧餐饮集团(德克士)执行长 邵信谋

日本物语集团中国区首席战略顾问卢南的中心思想是“每克每秒,对企业利润都至关重要”。卢南认为餐饮管理只有两件事情:管物、理人。物一定以“克”来计量,人用“秒”来管理。“我们身处的环境变化很快,只有通过改变思考问题的方式,才能重新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和工具。”

日本物语集团中国区首席战略顾问 卢南

作为佐大狮创始人、南京邮电大学学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原美团点评休闲娱乐事业部全国销售总监戴振开认为:外卖场景的佐餐需求迄今尚无标准化的解决方案,故而开创外卖一人食佐餐的创新模式本质上就是在做横向标准化供应链,以高标准化的佐餐食品为起点,借助全国的餐饮商户作为公司的前置仓和销售平台,可以打破传统品牌的增长路径,快速孕育出新零售的佐餐品牌。

佐大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CEO及创始人

进击波财经创始人沈帅波强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价比标准。性价比并不就是便宜,白领觉得三五百元的口红是性价比,学生觉得30元的才是性价比。“餐厅的性价比,绝对不是因为人均200元,你给我打了折变成180元就是性价比。甚至你变成250元,只要给我一个可以接受理由,我觉得它就是性价比。”

进击波财经创始人 沈帅波

经历了互联网思潮的激活,各界资本的加持,消费升级的鼓舞,餐饮行业在2013年之后掀起了一阵创新热潮,而创新的焦点,也随着行业认知的刷新和运营环境的变迁,不断发生着变化。而对于2019年的餐饮行业来说,深耕或许就是创新本身。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