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新疆天山天池游客激增 景区多项措施保障游客体验

2019-08-15 01:3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新疆天山天池游客激增 景区多项措施保障游客体验

古尔邦节假期,新疆天山天池景区每天都迎来游客逾2万人次,达到景区游客最大承载量,为保障游客良好的旅游体验,天山天池景区优化购票渠道,增加旅游大巴车、增加引导人员,多项措施确保游客在体验良好服务的同时感受新疆旅游的独特魅力。

8月的天山天池阳光明媚,凉风阵阵,假期间,天山天池每天接待游客逾2万人次。为保障游客快速购票进入景区游览,天山天池景区6个售票窗口、6个自助售票机、12个检票窗口全部运行,并在人流高峰期增派10名工作人员协助检票,增设临时售票点20名工作人员手持二维码引导游客扫码购票。

来自乌鲁木齐的游客陈伟说:“我觉得天池景区的服务态度很好,宽大的停车场停好车以后用身份证直接自助购票,不用排队,非常方便。”

天山天池景区方便快捷的购票、人脸识别检票系统在为游客提供方便的同时,也让第一次来新疆旅游的山东游客郭雨蒙感到惊叹。山东游客郭雨蒙说:“现在买票是无纸质,又有人引导,非常方便,刷脸识别,智能、环保。”同时,天山天池景区积极与旅行社对接,协调错峰游览。

景区249辆区间车、观光车全部投入使用,并储备旅行社车辆80辆作为后备力量,随时投入到景区运行中,全力以赴保障景区运行通畅。

新疆天池管理委员会票务管理中心副主任杨晓艳说:“我们会推荐游客扫码购票和自助机购票,可以大大缩短他们购票时间,快速通过安检口。票务中心有12个闸机口,这几天全部开放,游客从买到票以后,到我们的安检口,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顺利通过,与往年的检票系统相比提高了70%的速度。”

良好的服务保障工作让各地游客在感受天山天池绿水青山带来的美好的同时尽情享受新疆旅游的独特魅力。

上海游客吴志霞说:“这里的自然景观非常震撼,青山碧水,新疆人民非常热情,昨天在市区转了一圈,吃了当地的特色美食,买了许多旅游纪念品带回去送给家人。这次旅行我非常开心。”

据统计,古尔邦节假期,天山天池累计接待游客近11万人次,同比增长49.37%,实现旅游经济收入1.95亿元,同比增长57.4%。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