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想拥有100万TikTok粉丝?雇这位20岁女大学生就对了!

2019-08-15 02:25 华夏晚报网

来源标题:想拥有100万TikTok粉丝?雇这位20岁女大学生就对了!

刚满20岁,就已经把自己和两个时尚品牌的TikTok账号运营成热门大号,狂揽200万多名粉丝,她的个人资料里写着“著名内容创作者”的标签。这位传奇创作者,就是柯塞特·瑞纳比。

在粉丝经济当道的时代,是什么样的技能让年纪轻轻的瑞纳比圈粉无数?近日,海外数字媒体Refinery29对这位美国姑娘进行了深度采访。

瑞纳比的父母都是摄影师,经常为一些模特和演员拍摄特写照片。瑞纳比的社交媒体生涯也始于为这些模特和演员们经营Instagram账户。后来,她曾服务于Wilhelmina模特经纪公司和TeenVogue.com,为YouTube拍过视频,还经营过一个旅游博客,后来为了上大学暂时放弃了这些事业。

但上了大学的瑞纳比并没有彻底放手,在南加州大学攻读公共关系学位期间,她曾在Hint Water公司实习,发表了多篇博文,且一直关注着TikTok的动态。

谈及第一次使用TikTok的情景,瑞纳比说,数月前,她到一位朋友家做客,一起拍了许多视频,觉得“太好玩儿了”。她们跟着玛丽亚·凯莉的歌对口型,开启了在TikTok的分享日常。后来,她和这位朋友拍摄了一支真人出镜的视频,把当时在TikTok上很火的一首歌《Step In》进行翻唱,在视频发布第二天,她的账号就涨了2万粉丝。

除了自己的个人TikTok账号,她还负责经营So Yummy和Blossom两个生活方式品牌的TikTok账号,目前粉丝总量达到200万。

(瑞纳比运营的“so yummy”账号,展示精美食物的制作过程)

这些品牌自从与瑞纳比合作之后,他们意识到,瑞纳比精通一件很多人了解不多的事情:如何使用TikTok。

而负责运营So Yummy和Blossom这两个账号也源于一次偶然的机会。

还在读大学的她参加了一个社交媒体大会,在参会时,她结识了主管So Yummy、Blossom、Blusher和BabyFirst等平台的数字业务负责人。该负责人看到她在使用的TikTok,并且了解到这款应用增长很快后,与她进行了一次交谈。

瑞纳比通过TikTok的使用经验,为上述品牌做了一次竞争力分析,最后也就拿下了代运营的机会。事实证明,他们的选择也是正确的。Blossom在TikTok上的粉丝数量每周增长29%,So Yummy的粉丝每周增长多达50%。

(瑞纳比运营的“blossom”账号,以分享生活实用小技巧为主要内容)

很多人好奇为何她自带吸粉能力,瑞纳比坦言,自己也花了很多的时间研究TikTok。最初她会在手机上浏览,了解TikTo最热门的作品,阅读视频的说明文字。她总结出一条规律:“TikTok视频都是快速易消化的内容,所以你必须在前三秒内搞清楚一条视频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你要牢记这一点,然后找到效果最好的视频片段,用有趣的文字说明把它们组合在一起,并提出问题来与观众互动。”

“最开始我在TikTok上只关注了朋友,后来又关注了许多网红创作者,他们非常幽默,我想知道他们在做什么,然后用自己的方式参与到这些热门话题当中。”瑞纳比补充道。

除了吸引新的粉丝加入,瑞纳比认为维持与老粉丝的关系也很重要。“现在,我知道有哪些粉丝从最开始就支持我,我能认出他们的脸和名字。如果有人在我的视频下面评论说:‘天哪,太棒了。’我会回复说:‘谢谢你,艾利克斯。你是很棒的支持者。’”

瑞纳比透露,自己一直保持着对TikTok的观察和研究。TikTok关注的并不是单个创作者,而是鼓励用户自由探索。视频内容也很丰富,包括对口型、跳舞、特效、小技巧等,且全部要符合该平台的视频长度要求。TikTok当中汇聚了无数尚未开发的潜在内容,而各大品牌则正在从中获益。

“实话实话,我对TikTok未来的发展感到兴奋。在TikTok里有喜剧,有舞蹈,可谓包罗万象。”瑞纳比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