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土美就在叙利亚建立“安全区”达成共识 中方回应

2019-08-15 03:0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土美就在叙利亚建立“安全区”达成共识 中方回应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针对“土美就在叙利亚建立‘安全区’达成共识”一事,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今日答记者问时表示,中方认为,叙利亚的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必须得到尊重和维护。

今日有记者提问称,8月7日,土耳其国防部发表声明称,土耳其和美国就在叙利亚北部建立“安全区”达成共识。13日,土耳其国防部宣布将在叙利亚北部安全区建立联合行动中心。美国国防部也表示已与土耳其就在土叙边境建造安全设施初步达成一致。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就此表示,中方注意到叙利亚政府已就此表明立场。“我们认为,叙利亚的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必须得到尊重和维护。”

华春莹指出,近期,叙利亚问题政治解决势头上升。国际社会有关各方应共同努力,为推动叙利亚问题政治解决创造良好条件,避免给叙利亚局势增添复杂因素。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