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第二届进博会招商路演走进成都 重点推介科技生活等展区

2019-08-15 04:0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第二届进博会招商路演走进成都 重点推介科技生活等展区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招商路演14日走进成都,主要面向四川地区的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和行业协会,对科技生活展区和食品及农产品展区进行重点宣传推介。

本次招商路演是第二届进博会举办的第10场招商路演,也是首次向长江上游地区采购商开展线下招商宣传。

据悉,第二届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相比于首届进博会,第二届进博会的展览规模更大,展览面积增至30多万平方米;参展范围更广,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展区设置更优,增设室外展区、室内汽车“无人驾驶”活动区等;展览质量更高,报名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数量已超过首届。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介绍,第二届进博会正在进行参展企业的产品入驻和人员报名信息录入。“本届进博会的招商工作突出了国际性、广泛性等特点,进一步强化境外招商,提高采购商的国际化进程。”刘福学表示,目前,有越来越多的境外企业希望加入进博会洽谈合作。

“进博会将为促进四川省消费升级,满足中高端、个性化消费品供给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和机遇。”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刘祥超谈到,首届进博会期间,四川交易团3200余家采购商、7000余人到会观展洽谈,四川取得了采购成交总额高于各省平均采购水平的成绩。他希望四川企业积极参与进博会,拓展视野,寻找商机,促进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第二届进博会将迎来多个新产品和多种新技术参展。其中,立柱最高可达25米的Miniload料箱型堆垛机有望成为本届进博会室内最高展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