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腾讯广告区域营销峰会打入北京商圈 携手微盟撬动区域零售企业营销增长

2019-08-16 02:02 中华网

来源标题:腾讯广告区域营销峰会打入北京商圈 携手微盟撬动区域零售企业营销增长

8月15号,腾讯广告与微盟联合举办的“心有‘零’犀-智慧增长”主题营销峰会在北京成功落幕,此次沙龙聚焦零售企业如何精准洞察目标客群、打造区域品牌的差异化、如何利用多链路触达目标精准人群等行业痛点做深入探讨,吸引了北京核心商圈的人群关注。在会上,微盟被授予腾讯广告北京市区域LKA品牌服务商。

腾讯广告区域及中长尾业务部高级销售经理杨爽及微盟北京分公司销售总监张程程

腾讯广告区域及中长尾业务部策划负责人谭清拓、腾讯广告区域及中长尾业务部零售行业高级经理安晓佩、腾讯广告区域及中长尾业务部高级策划经理王蕴慧以及微盟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志良出席活动并做主题分享。腾讯广告区域及中长尾业务部高级销售经理杨爽和微盟北京分公司销售总监张程程共同参与授牌仪式。

腾讯广告发布“数”说北京十大热门商圈数据

腾讯广告区域及中长尾业务部策划负责人谭清拓表示:“营销方式的变革正随着主流消费用户的变迁而更加难以人为的预测和判断,新趋势下,腾讯广告通过积累的丰富用户数据不断进化和完善营销解决方案,提升在服务企业营销中的效率。”

腾讯广告区域及中长尾业务部策划负责人谭清拓

对于区域零售商家来说,谁能洞察商圈用户,谁就掌握了更多的机会从而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在本次会议上,腾讯广告区域及中长尾业务部零售行业高级经理安晓佩分享了《“数”说北京十大热门商圈》数据洞察报告,从性别、年龄、学历、婚恋状况、生活习惯、兴趣爱好、购物喜好、消费能力、品牌偏好等维度,对北京市崇文门、国贸、西单、八达岭等十大著名商圈近半年的人群做了人群洞察,帮助商圈内的商超、购物中心以及百货店等按照品牌宣传、卖场促销等不同目的的营销活动,做有效人群触达,帮助商家高效笼络“数据打点”范围内的目标用户,提高广告转化率。

腾讯广告区域及中长尾业务部零售行业高级经理安晓佩

“鹅场计划”助力零售企业场景营销

新零售风口下企业如何抓住核心消费趋势,提升广告投放效率?腾讯广告区域及中长尾业务部高级策划经理王蕴慧在现场分享了腾讯广告的“鹅场计划”,助力打造区域零售行业新效力。

腾讯广告区域及中长尾业务部高级策划经理王蕴慧

王蕴慧在会上透露:“腾讯的鹅场计划聚焦人效、能效、品效的提升,在线下,腾讯广告的资源触角深入到唱、玩、逛等多个场景中,通过场景体验以及IP化的活动运营,实现线下的高效强引流,吸引年轻潮流,从而提升零售主创新品牌力。”此外,王蕴慧称,场景IP类的活动也是线下零售的聚客利器,引流效果最好,帮助品牌发挥客户自身数据最大价值,玩转会员拉新留存。

为了给区域广告主提供更本地、更专业的营销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腾讯广告引入了一批营销策划和服务能力均十分突出的区域及中长尾渠道效果服务商,为区域企业提供极具针对性及实效性的行业解决方案,将数字资产转化为商业价值,实现营销链路的数字化增长。

微盟“营销+工具”一体化方案服务区域商家

此次会中,微盟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志良谈到,微盟以“广告+小程序”双引擎为核心,将精准营销与SAAS软件协同,通过工具+营销+运营的结合,促进用户留存和复购,再通过交易数据的积累来反哺广告的投放,形成全链路的营销闭环。在服务区域企业的过程中,微盟盟聚结合腾讯广告流量和强大的数据能力,从投放执行方案制作、关键词物料准备、上线投放时间及预算安排、提供未来投放策略、效果总结、广告日常优化工作六个方向突破,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创新的服务。

微盟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志良

张志良表示,作为国内首个推出“广告+小程序”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微盟一直围绕“营销+工具”帮助商家探索从引流到交易到复购的闭环,助力客户的商业成功。此次,微盟联合腾讯广告举办此次营销峰会,将帮助北京本地零售企业抓住腾讯广告带来的切实商机,加速向移动营销升级。

据悉,为在区域营销服务上更贴近本地企业,打造更加专业化的服务,微盟已经联合腾讯广告在全国各地举办了多场腾讯广告区域营销峰会,同时还联合搭建了服务于区域企业的(上海)区域营销中心,为区域性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本地化的营销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