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宝宝树研究院打造亲子嘉年华 开启亲子体验式教育

2019-08-17 02:03 北国界

来源标题:宝宝树研究院打造亲子嘉年华 开启亲子体验式教育

8月17日,宝宝树研究院在众多品牌的助力下,在广州万豪大酒店以“活力游园会”为主题精心打造了一场亲子嘉年华活动。作为宝宝树与母婴行业知名品牌惠氏、尤妮佳皇家moony、美赞臣、美素佳儿等14家客户共同打造的内容强IP,宝宝树研究院持续深入线下场景输出科学育儿理念,为母婴家庭提供优质服务与体验。

活动现场,宝宝树研究院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宝宝们设置了亲子互动游戏与宝贝体验课,如逃出过敏圈、“圈”出免疫力、营养元素大挪移、感官启蒙爬爬赛,共吸引了150组家庭报名参加,场面热闹非凡。宝宝们在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家长们也在一系列的亲子互动中与宝宝增强了感情交流,拉近了亲子关系,提升了幸福感。

当天,最受关注的就数 “感官启蒙爬爬赛”。对于宝宝来说,这或许是人生的第一次比赛,所以爸爸妈妈们都格外重视。为了能让自己的宝宝胜出,爸妈们是绞尽脑汁,各出奇招。为了引导自己的宝宝向前爬行,有的拿出宝宝最爱吃的食物,有的拿出宝宝最喜欢的玩具,还有的拿着手机,播放宝宝最爱听的音乐。在爸妈们的引导下,宝宝们奋力向前爬行,有的是锁定目标一直向前爬;有的是爬着爬着累了,就索性坐在地上不动原地张望;有的爬行到一半路程又折回去了;还有的宝宝撅着小屁股努力追赶,宝宝们花样百出的姿态,萌翻了现场的众人。

宝宝树研究院介绍到,7-12个月是宝宝爬行的关键时期,多让宝宝爬行,对宝宝的发育大有裨益。因为爬行能增强肢体耐力和维持平衡能力等。通过举办“感官启蒙爬爬赛”,不仅能锻炼婴幼儿的爬行能力,提升父母对宝宝健康成长重要性的认知,还能增进亲子间的交流。此外,每个到场的家庭还领取了丰厚伴手礼,内含有安琪纽特补锌颗粒、澳贝多元智能玩具、安我基因“宝宝过敏基因检测”、MARCUS&MARCUS三阶段训练牙刷套装、尤妮佳moony极上通气系列纸尿裤、松达婴儿护肤礼包等。

从亲子家庭对活动的热烈反响中不难看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也是对宝宝们最好的关爱。根据艾瑞咨询此前发布的《中国亲子陪伴质量研究报告》显示,99.2%的父母认同亲子陪伴的重要性,但81.7%的父母却由于受到工作、生活中的种种压力,在低质量陪伴着宝宝。不仅如此,亲子陪伴方式更是趋向单一化。鉴于此,宝宝树研究院举办亲子嘉年华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开展这种沉浸式“亲子陪伴”线下活动,让父母在多样化的亲子场景下进行高质量的陪伴,享受美好的生命旅程。

作为母婴行业的领导者,宝宝树将继续深化宝宝树研究院这一内容强IP,“内生+外延”至更多线上、线下场景,联合更多品牌持续为行业赋能,共同续力为母婴家庭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