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大安全需要大格局 盈高科技CEO叶启平出席ISC 2019

2019-08-19 02:01 华夏晚报网

来源标题:大安全需要大格局 盈高科技CEO叶启平出席ISC 2019

作为亚太地区备受关注的安全峰会,互联网安全大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六届。8月19日,第七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9)在北京如期举行。本届大会以“应对网络战,共建大生态,同筑大安全”为主题,邀请了诸多网络安全专家、厂商参会,共同聚焦大安全时代中的网络安全问题。

下午,作为参会厂商之一的盈高科技接受了媒体采访。在被问到未来的安全市场是会爆发式增长还是缓慢式增长时,盈高科技CEO叶启平表示:“网络安全一直处于稳定的增长,既不会爆发式增长,也不会缓慢增长。例如像近几年我国网络安全法的发布,大家认可、认同它是要有一个过程的,大家消化它需要一个时间。另一方面,从技术层面来看,近年来5G和物联网的应用正不断普及,但这两个技术始终处于正在推进的状态,大家也需要时间去适应,相信在可预见的将来,网络安全还是会保持稳定增长的趋势。”

当说起此次受邀参加ISC 2019的收获时,叶启平说到:“首先,此次会议的主题非常符合当下的大环境,我们各个厂商应联合起来,发挥各自的优势,形成一个大的生态系统。另外,网络安全行业关系着国计民生,关系到我们的国家安全,因此我认为大安全应该有一个大格局,才能把这个市场做大做强。”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一直以来,盈高科技把“构建安全、健康、和谐的网络世界”当作自己的使命,不断革新技术、研发产品、改进服务,十数年如一日地为网络安全行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目前,其拥有国内首个准入控制实验室,已产出专利、著作权、科研攻关等各类成果30余项,打造了国内第一款平台化的准入产品,连续7年保持中国网络准入控制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完成了包括国家发改委产业化示范工程、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国家级科研项目。

在盈高科技的荣誉客户中,有3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和2000余家政府机关单位,包括外交部、国家铁路总局、银监会、中石化、国家电网、中国电信、清华大学、中科院等高端客户群体。盈高科技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在前瞻性和创新性安全技术上不断投入,不仅满足用户当前的安全需求,还是新形势下用户安全管理升级的战略合作伙伴。

在大安全时代下,网络安全越发重要,面对的挑战也越来越多。正如叶启平在采访中提到的,网络战已经越来越明显,在这种大环境,各个厂商需联合起来,发挥各自的优势,形成一个大的生态系统,才能迎接更严峻的挑战!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