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北京密云阳光大地艺术季即将开幕 市集音乐节轮番上演

2019-08-20 13:56 千龙网

8月16日,由中共北京市密云区委宣传部指导,阳光城集团北京区域公司主办的阳光大地艺术季暨装置艺术设计竞赛启动仪式在阳光城·君山墅生活美学馆盛大开幕,60名来自不同行业的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了艺术与地产的发展方向,以及实现如何将本区域与外界迅速联结的目标。

活动现场,密云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宋印双、密云区溪翁庄镇党委书记晁怀新等密云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以及阳光城集团北京公司总裁王文斌等主办和艺术家代表共同揭幕,宣告阳光大地艺术季正式启动。

据了解,装置艺术设计竞赛是以相应场地中的临时构筑物为竞赛主体,面向社会设计师及艺术院校学生公开邀请、征集艺术装置设计,并以浪漫、互动和环保作为作品的设计方向,以期与专家和网友形成思想上的共鸣,可以说,这是一场艺术创意上的交流与碰撞,不仅能够催生出更多的艺术思想,也能构筑更具创造性的艺术氛围。参赛作品将在9月20日截止投稿。

同时,被遴选出来的作品都会由专业团队在线下打造成型,最终呈现于项目展。整个竞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获得更多资源的参与,各种创意与想法互相交织,最终形成完美的传播闭环,并给阳光城·君山墅带来独特的美学空间。

“本次阳光大地艺术季将面向社会启动作品征集的活动是让更多的人能看到、参与、欣赏到大地艺术活动。”阳光城集团北京区域公司总裁兼区域首席运营官宫铁军表示,我们希望打造成为密云的文化地标。这不仅仅是一次活动,更是具有持续影响的公共艺术文化实践。

值得关注地是,此次举办地为阳光城·君山墅,不仅交通便捷,出入繁华,同时可谓是百席独墅、栋藏山水,有云蒙山、云佛山、燕山山脉三山环绕,森林负载率达72.5%,与水域面积达1.7万公顷的密云水库相邻,山水相映成趣,墅区倾力打造1200亩公园绿地,筑就优美的湿地公园。

记者了解到,在8月24日到25日,阳光大地艺术季将会正式举办,届时,将会有更多诸如蚂蚱市集、大地民音节等艺术活动呈现在观众面前。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这样一个区域开展阳光大地艺术季,用地景艺术的方式,通过对场景的解剖,融合众多艺术家创意和心血,赋予自然以人文的思想,给予自然以灵性,给生活以艺术。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