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深圳公安融媒体资讯平台“深圳警观”2.0上线 

2019-08-21 01:1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深圳公安融媒体资讯平台“深圳警观”2.0上线 

深圳市公安局8月20日对外发布,8月21日深圳公安融媒体资讯平台“深圳警观”2.0上线。“深圳警观”2.0将深圳公安新媒体矩阵中的123个新媒体账号全部纳入其中,用户只要登入平台点击新媒体矩阵,就可以看到所有分局、警种的官方微博、微信等资讯。

2017年11月23日,深圳公安融媒体资讯平台“深圳警观”正式上线。该平台集信息收集整合、内容制作生产、渠道分发推广等功能于一体,是深圳警方深入推进信息化建设、强化警务信息公开的一次重要探索和实践。据统计,该平台自上线以来发布深圳公安警务资讯9351条,图片1587张、视频897个,重大公安政策、举措796次,成为市民了解深圳警务资讯的重要窗口。

5G时代,物、媒介、信息之间的连接显得尤为重要,媒体的融合发展也在不断加快。2019年,深圳公安将紧紧把握“深圳警观”的定位,对“深圳警观”进行升级改版。在强化用户服务功能的同时,增设了深圳公安策划专题专栏等品牌,真正实现“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的全新传播格局,让用户更加全面、便捷了解深圳公安。

“深圳警观”将栏目精简为推荐、视频、打击、防范、科技、服务、人物、精选8个主题,涵盖了上级精神、政策举措、工作战果、便民服务、典型宣传等方方面面,内容丰富、定位精准。“深圳警观”2.0还增加了直播功能,届时将对一些重大警务活动进行直播。

“深圳警观”2.0增设了用户体验中心,包含我的积分、我的推送、我的收藏、我的评论。用户登入一次可积1分,点赞、评论、收藏“深圳警观”平台文章均可获得积分。积分累计达到一定分值后,可兑换相应安全宣传品或获邀参与主题活动等。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