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精致与格调的相守|罗浮宫让家居美成艺术

2019-08-21 11:14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精致与格调的相守|罗浮宫让家居美成艺术

我们打造一个梦想中的家,就是把自己的性格、喜好和品味统统融入其间,让我们的家变成梦想的具象。家的意义是对理想生活的追求和满足,当我们的物质不再拮据,审美不再局限,我们对家居也有了新的要求:家具不再是为了应付生活功能而生,而是可以成为空间中的美学符号:既具有实用功能,又不乏视觉美感。

《乔布斯传》里有一句话说:“美好的物质能启发生活灵感”。而艺术感家具就是理想生活的灵感启发器,带来源源不断的美学灵感。当家具与艺术结合,生活就是一场流动的盛宴。

“有一张舒适而优雅的沙发

被治愈的不仅是疲惫的身体

还有渴求美好生活的心灵”

当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中,我们最渴望的就是奔赴到客厅的沙发,将自己的身体投入其间,让全身所有的细胞都放松下来。

罗浮宫家居国际馆品牌巴博罗

沙发的舒适度是自然需要考察的,巴博罗的这套沙发拥有宽敞的四人位,你可以惬意地倚靠在厚实的坐垫上,也可以放松地躺平,恣意地享受生活。

当然更重要的是巴博罗的客厅系列拥有极高的颜值和艺术性,简洁利落的现代感设计,沙发与单椅、茶几的完美组合,配色上更是大胆新颖、别具一格,艺术又不失理性,创造出一组优雅而迷人的客厅组合。

如果对品牌稍有了解,就会发现“巴博罗”(PABLO) , 源自抽象大师毕加索的名字“PabloPicasso”。毕加索将自己的艺术灵感挥洒在画布上,而巴博罗以精雕细琢的手工制作,将每一件家具的巧匠手艺与家居品味展现为一种极致的生活艺术。

“有一个偷得浮生半日闲的地方

打破现代快节奏的生活

让空间美学自然流淌”

艺术是一种慢生活,打破现代生活的快节奏,慢慢地将艺术融入生活的一点一滴。时光悠悠,生活娴静美好。

罗浮宫家居新中式馆品牌宝露斯

这两年,新中式风格以其东方文化的底蕴和现代感的设计在一众家居风格中脱颖而出,颇为流行。其中茶室的打造,被视为新中式风格的核心展现。

宝露斯茶室组合通过线条、几何及错落有致的轮廓设计,让现代东方美学在整体空间中自然流淌。对称的东方艺术,写尽无穷韵味。

“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角落

倾注自己的审美与喜好

每一次瞥见都是幸福”

在日常生活中增加艺术元素,不一定非要将艺术品单独陈列在居室中,我们完全可以让艺术感家具兼具实用与美学。

罗浮宫家居饰品灯饰馆品牌创意饰界

极具轻奢感的金色家居单品成为时尚家居的代名词,精致、复古、良好的光泽感给整个家居氛围增加高级感,并带来意想不到的艺术魅力。

来自创意饰界的圆几“溪边”以极具艺术感的造型和高级的金属色成为让人过目不忘的个性单品。兼具实用性的圆几由内而外散发的气质美感,让其所在的角落迅速提升一个艺术档次。

生活来源于艺术,艺术离不开生活。当家居与艺术融合,为我们带来的是前所未有的美学体验。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将世界各种主流风格的家居艺术带到我们身边。不管你拥有怎样挑剔的眼光,都能在罗浮宫家居找到自己喜爱的家居单品。盛夏八月,不负美好生活,到罗浮宫家居,赴一场与艺术家居的浪漫约会吧~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