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美丽中国”2019大同国际马拉松9月15日开跑

2019-08-22 03:01 光明网

来源标题:“美丽中国”2019大同国际马拉松9月15日开跑

2019年8月23日大同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在大同市文瀛湖办公区会议中心多功能2号会议室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2019大同国际马拉松将于9月15日开跑。此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山西省体育局、大同市人民政府主办,大同市体育局、大同市总工会、平城区人民政府、大同市残疾人联合会、大同广播电视台、山西省马拉松赛事联盟共同承办,由跑友(上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来跑吧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赛事运营。

2019年大同国际马拉松相比首届赛事新增全程项目,在规模上更是达到15000人。比赛项目分为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7公里)。其中全程将招募3000人、半程马拉松4000人、迷你马拉松8000人。比赛将于2019年9月15日(周日)上午8:00在文瀛湖办公楼广场起跑。

能源革命,氢都新城,乐跑大同

2017年首届大同国际马拉松,在山西大同文瀛湖畔拉开序幕,山西省市领导、嘉宾及来自海内外的8000余名选手共同见证了大同首届国际性马拉松赛事的盛况。

从御东新区到大同古城墙,跑者们用脚步丈量历史的变迁;从北魏京华到辽金陪都、明清重镇,通过演员表演及展示带来真实“穿越感”,这种别具一格的马拉松赛程,让所有参赛与观赛的马拉松爱好者眼前一亮。

2019大同国际马拉松,带着新面貌、新主题、新使命向我们走来。

2019大同国际马拉松,将以“能源革命,氢都新城,乐跑大同”为主题,全面体现大同从“煤都”到“氢都”转变。

昔日大同之魅——“全国能源重化工基地、华北区域中心城市、九大古都之一、首批24个历史文化名城”;今日大同之变——融全省资源、集全国技术,提速“煤都”向“氢都”和“新能源产业之都”转型,2019大同国际马拉松将向世界展示能源革命的“大同样板”、“中国样板”,以国际化的视角、开放包容的姿态欢迎四海宾朋,用成效感染世人、用创变惊艳世界。

服务升级,诚意不减

2019大同国际马拉松升级为国家A类赛事,赛道经过精准测量,精心策划,途径大同市新老城区,一步一景,全面展现大同城市形象。赛道还将途经大同氢都新能源产业城,向全世界跑者全方位、多维度展示大同“氢都魅力”、“能源新城”。

2017年大同首届马拉松得到广大跑友和各界人士一致好评。2019年大同国际马拉松我们将继续为广大跑者带来专业的竞赛体验,完善的赛事服务。

9月15日我们一起畅跑大同,感受大同华丽转变。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