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四川广安举行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5周年系列活动

2019-08-23 00:1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四川广安举行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5周年系列活动

中新网广安8月22日电 (黄辉 何美锟)今天是邓小平同志诞辰115周年。当天,在邓小平故里旅游景区,广安市举行了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5周年献花仪式、邓小平同志诞辰115周年纪念封首发式、《风采—警卫秘书眼中的邓小平》开展仪式等系列活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5周年。

当天上午9时许,在邓小平故里铜像广场举行了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5周年献花仪式,邓小平同志原身边工作人员张宝忠中将、省委第二巡视组以及广安市四大班子领导等向邓小平铜像敬献花篮,深情三鞠躬,表达对邓小平同志的无限敬仰与怀念。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缅怀邓小平同志,就是要继续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说,我们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修复净化政治生态,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在邓小平故居陈列馆广场,邓小平同志诞辰115周年纪念封首发式、“同心向党·共绣国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场活动、系列捐赠活动等在这里举行。

据了解,邓小平同志诞辰115周年纪念封一套两枚,纪念封图片分别由邓小平铜像和坚定的步伐--邓小平塑像组成,邮票则使用的是中国共产党十一届三中全会二十周年纪念邮票;在捐赠活动中,张宝忠中将向邓小平故里管理局捐赠了《警卫秘书眼中的邓小平》115本、《跟随邓小平四十年》115本。

当天,在邓小平故居陈列馆珍藏厅,《风采—警卫秘书眼中的邓小平》展正式开展,此次展览分为心系人民、生活情趣两大部分,集中展示了张宝忠中将捐赠的80张图片,记述邓小平同志作为老一辈革命家所展现出的崇高风范和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懈追求,展示了一代伟人伟大而又平凡、朴实而又亲切的另一面。(完)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