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秘书处一行走访iv艾威

2019-08-23 02:19 千龙网

近日,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电子烟委员会”)秘书长敖伟诺一行前往IVAPING艾威(以下简称“iv艾威”)电子烟北京总部参观,iv艾威创始人兼CEO、电子烟委员会理事张耿彬,联合创始人张呵呵进行接待。

电子烟委员会是国内首家专注电子烟市场流通规范的行业协会,旨在通过会员、行业活动、行业标准、人才培训、国际交流等方式,规范电子烟企业行为,树立行业良好形象,从而引导人们对电子烟行业有一个新的认识,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iv艾威是北京中艾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电子烟品牌,始于2016年,是一个自主研发和生产的专业电子烟品牌。作为参与创立电子烟委员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之一,IVAPING艾威的品牌使命是帮助全球十亿烟民开启健康美好生活,与电子烟协会及各品牌友商一起,为促进行业良性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座谈会上,秘书长敖伟诺表示,iv艾威是一群专业的人做的专业电子烟,在产品研发、用户口碑、渠道建设等方面优势明显。当前电子烟国标政策出台在即,各电子烟企业应立足社会责任,规范行业市场,深入贯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与国家烟草专卖局联合发布的《关于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的通告》,坚决不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相关产品,共同建立健康良好的市场环境。

iv艾威创始人兼CEO张耿彬对敖秘书长的观点深以为然。他表示,一直以来,iv艾威都全力支持电子烟协会各项工作,不断推进产品研发创新、出口创汇,并积极加强行业交流与协作,倡导同行互助共赢。

iv艾威以“The One and Only”为品牌口号,以“始于热爱,衷于专业;防糊防漏,追求完美;独特味道,灵魂所在;中国质造,全球使命”为品牌理念,持续在硬件和烟油方面进行优化、创新,致力于打造“中国质造”电子烟品牌。

电子烟行业的未来发展与每一个电子烟品牌息息相关,各品牌友好协作、合作共赢是实现资源整合、信息互通的有效方式,也是行业抱团发展、共谋未来的战略选择。iv艾威电子烟也将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携手,发挥专业电子烟品牌的正向作用,为营造良好的行业发展环境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