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微博十年# 从第一条微博看百态人生

2019-08-23 01:23 南方网

来源标题:#微博十年# 从第一条微博看百态人生

8月23日微博十周年系列活动掀起了“我的第一条微博” 回顾潮,你的第一条微博是什么?你还记得当年为什么发博吗?有人感叹岁月变迁,有人嘲笑过去的自己,还有人直言自己的第一条微博“最沙雕”......活动刚上线网友便纷纷转发重新晒出自己的第一条微博,并且参与活动带话题词#微博十年# ,还有机会瓜分十周年十万红包大奖。

众多网友在回顾自己第一条微博的时候都肯定了微博在其成长路上的陪伴与力量,@背着书包媛行世界的网友感概自己多愁善感,但一路走来无论好的坏的,成长的轨迹,生命不息,微博不断。

@哥哥豆毛毛在分享自己第一条微博的同时发表了一段长文称:自己用微博已有九年,微博是属于她的记忆面包,里面记载的是她生活中满满的回忆,反而就是这样平平淡淡的日子每一天都不想忘记,感恩十年有微博。也是非常有感触了,可能我们大部分人都是如此吧,平平淡淡,微博就这样默默的陪伴着大家。

@夕阳漫游更是总结到:虽然自己微博不足十年,但微博已是生活不可或缺,在微博上可以沟通心灵,学习知识,结交朋友,甚至媒体公开的东西也难见微博之天,也是总结的非常走心。

@闭着眼睛吃得香分享到自己的第一条微博是针对723动车事件而发的,也使他感受到微博力量的强大。

还有网友在微博的第一次回忆是因为自己的一颗爱国心,网友@东风快递有限公司分享自己的第一条微博是2015年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日子,看到这个日子也是特别有纪念意义了,并且微博给自己的名称也命名为“东风快递有限公司”,可见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是真爱啊,随后又分享到:流淌的是时间,不变的是爱国心,看到网友这么深情有爱,真的是非常感动。

网友@懵mua鹿也分享到自己的第一条微博是转发@中央共青团的一张爱国图,并发文:中国,一点都不能少,也是爱国心满满啊。

网友@宝宝爱吃饭的第一条微博是在做公益并分享到:自己的第一条微博是为一个身患重病的孤儿小姐姐求助,呼吁大家提供帮助。这样的微博也是十分有爱。

@红发蓬蓬头 的第一条微博是为了鼓励一位热爱足球但身患癌症的女孩子,鼓励她,关注她,在微博也认识了很多人,不忘初心。

@小牧Zenger的第一条微博是9年前在微博上为自己高考加油打气,时间无声,继续为自己加油,这个微博也是十分有纪念意义了。

也有人的第一条微博是关于自己心里的那个人,@小天使biu- 的第一条微博是关于那个特别的他,暖暖的想必也很难忘吧。

随着网友的不断参与,大家与微博的第一条记忆可谓是人生百态,微博写下了无数人岁月的最初摸样,记载了无数的悲欢离合;微博也陪伴了无数人,帮助了无数人。十年,微博不仅仅一个社交媒体平台,更是无数人青春岁月的留声机,或许有了微博的人生才完整, 微博十年,期待更多的你留下专属“你”的回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