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拉勾网发布《90后程序员职场报告》:字节跳动成“最受青睐互联网公司”

2019-08-24 01:17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拉勾网发布《90后程序员职场报告》:字节跳动成“最受青睐互联网公司”

知名互联网招聘平台拉勾网今日(22日)发布《90后程序员职场报告》,全面揭秘90后程序员作为互联网主力军的生存现状。近年来备受业内关注的字节跳动,蝉联“最受90后程序员青睐的互联网公司”榜首,腾讯、阿里紧跟其后。

拉勾网发布《90后程序员职场报告》:字节跳动成“最受青睐互联网公司”

最近三年拉勾平台的简历投递数据显示,互联网公司仍是90后求职者的首选。作为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等国民级App的母公司,字节跳动从2018年起成为“最受程序员青睐的互联网公司”,榜单排名领先于百度、腾讯和阿里。

报告指出,在2019上半年招收90后程序员最多的企业TOP榜中,字节跳动同样占据榜首,美团点评、腾讯、小米、商汤科技、网易、百度、快手、蚂蚁金服、滴滴紧跟其后。

报告认为,字节跳动吸引年轻程序员的主要原因,是在于其业务处于稳步上升期,业务快速扩张给年轻人带来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据了解,字节跳动成立于2012年3月,目前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75个语种,曾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排在应用商店总榜前列。字节跳动在海内外推出了多款重要产品,包括综合资讯类的今日头条、TopBuzz、News Republic,视频类的抖音、TikTok、西瓜视频、BuzzVideo、火山小视频、Vigo Video,以及AI教育产品、AI技术服务和企业SaaS等新业务。

根据字节跳动官方发布的员工画像,截至2018年底,字节跳动员工平均年龄不到27岁,80后与90后员工占比高达97%,其中50%的一线leader为90后。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