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安踏儿童助力“为爱麦跑”,万人“顽”尽全力6翻京城

2019-08-24 19:41 北晚新视觉

来源标题:安踏儿童助力“为爱麦跑”,万人“顽”尽全力6翻京城

2019年8月24日,由麦当劳主办、安踏儿童首席赞助的公益活动2019“为爱麦跑”登陆北京。北京站作为本年度“为爱麦跑”最大规模的站点,共有近10000名小朋友及其家长穿上由安踏儿童赞助的运动服装,在北京园博园完成长达2.5公里的有爱亲子跑。

  

为爱麦跑第六年,家庭公益传递爱

活动当天,参与家庭统一穿上了安踏儿童赞助的运动装备,在享受一家人亲子时光的同时,也体验到为爱前行的快乐。2.5公里的征程让家长与小孩嗨跑不停,成为北京城最炫的一道风景线。这项集健康、公益、运动、亲子元素于一体的活动,让更多的父母及孩子在此项活动中体会到体育以及公益精神的可贵,同时在运动中感受亲子情感的积极交流。

  

把运动变得好玩,安踏儿童在行动

作为2017-2019年“为爱麦跑”首席赞助商的安踏儿童,已是连续三年与麦当劳展开跨界合作,除了为参与家庭提供亲子服装,安踏儿童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安踏儿童体验专区。

据悉,今年安踏儿童活动专区的主题是“好奇心,永不着陆”。在往年基础上融合了创新有趣的运动挑战,增加了新潮酷炫的互动装置,备受亲子家庭的欢迎。“星际迷途”、“弹力出击”等挑战关卡在挑战中加入了更多的趣味元素、关卡设计,孩子们在重重关卡里奋力拼搏,花式弹跳,在速度、力量与灵敏度得到考验的同时更多的享受运动的乐趣。

除了有趣的运动体验,现场亮相的全新升级款UFO跑鞋也让在场家长和孩子们眼前一亮!本次活动主题“好奇心,永不着陆”也是根据产品而来。

3个飞碟状的气垫鞋底为三点式独立气囊结构,均匀受力,缓震回弹,为运动提供稳定支撑;HABU快速系带旋钮系统控制鞋带松紧,方便快速穿脱。不仅把创新的科幻太空理念融入到产品中,更以这种互动形式,让孩子们释放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也正如安踏儿童倡导的顽出成长,倡导孩子享受运动乐趣,“顽”出无限可能。

安踏儿童携手麦当劳,传递公益力量

安踏儿童自2008年创立以来,不断进行产品的升级、创新,激励每一个孩子都能快乐运动,帮助家长激发孩子成长天赋,创造未来。

安踏儿童希望通过此次“为爱麦跑”的公益活动,把公益融入到普通家庭的日常生活中,倡导公益、亲子和运动结合的生活新方式。同时,安踏儿童将继续秉承“顽出成长”的理念,鼓励孩子去释放顽的天性,寻找运动中的快乐,在顽中感受输赢成长。

据悉,本周末与北京站同期热力开跑的还有苏州、大连、武汉、上海四个城市,“为爱麦跑”还将在哈尔滨、济南、深圳、南宁、南京、天津、广州7个城市陆续开跑,安踏儿童也将持续陪伴,与参与家庭一起助力“麦当劳叔叔之家”,让更多孩子在这个夏天“顽”出成长!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