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黑龙江三名干部获破格提拔 任正科级时间均不满3年

2019-08-26 01:02 澎湃新闻

来源标题:黑龙江三名干部获破格提拔 任正科级时间均不满3年

黑龙江省官方媒体近日公开的新闻报道披露,今年7月公示的三名年轻干部已全部获破格提拔。

《黑龙江日报》8月18日在头版刊发的报道《齐齐哈尔搭建年轻干部成长舞台》称,“齐齐哈尔市体育局办公室主任、驻克山县克山镇城郊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柴华,因在全市下派的扶贫干部中表现突出,负责的冰雪体育产业项目推进成效显著,前不久被破格提任为市体育局局属事业单位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市体育总会)主任。”

柴华之外,上述报道同时披露了李岭和杨博也已获破格提拔的信息。

报道称,“对表现突出的优秀年轻干部,齐齐哈尔市打破任职年龄界限,大胆使用,予以破格提拔。市工信局总工程师、装备产业科科长李岭2016年12月任正科级,有大型国企生产管理部门工作经历,具有工业思维,视野开阔,到市直部门后,适应性强,很快成为工信局业务骨干,总结的‘一重配套模式’复制应用于中车齐车公司,取得较好成效,年度考核连续4年被评为优秀。破格提拔为市工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市第一医院党办负责人杨博学历层次较高,既懂医疗,又有医院管理岗位工作经历,是市第一医院比较年轻的中层干部。在克东县和海伦市人民医院对口帮扶期间,工作有思路,善于研究,提出实施的对口支援绿色通道、远程医疗帮扶等多项措施,取得较好成效,年度考核连续5年被评为优秀,被破格提拔为市第一医院副院长。”

此前,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今年7月18日报道了柴华、李岭和杨博拟获破格提拔的消息。

7月17日,齐齐哈尔市委组织部发布的《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称,现将拟任职的干部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限为7月18日——7月24日。《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中,包括三名拟破格提拔的年轻干部,即柴华、李岭和杨博,他们任正科级时间均不满三年。

《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当时介绍:“柴华,男,汉族,1981年4月生,38岁,2010年9月参加工作,2002年6月入党,中国矿业大学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现任市体育局办公室主任,拟提名为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市体育总会)主任。该同志任正科级时间不满三年,属破格提拔。

“李岭,男,汉族,1981年11月生,37岁,2006年9月参加工作,2010年3月入党,齐齐哈尔大学通信工程专业大学毕业,学士学位,现任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总工程师、装备产业科负责人,拟任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提名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该同志任正科级时间不满三年,属破格提拔。

“杨博,男,汉族,1983年3月生,36岁,2006年12月参加工作,2004年10月入党,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专业大学毕业,硕士学位,主治医师,现任市第一医院党委办公室负责人,拟聘为市第一医院副院长。该同志任正科级时间不满三年,属破格提拔。”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王俊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