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全民跳绳热潮来袭,大自然地板带你向上跳出色

2019-08-26 01:01 北国网

来源标题:全民跳绳热潮来袭,大自然地板带你向上跳出色

最近在社交网络上爆出的一个在办公楼下跳绳的快闪视频引得网络疯狂围观、转发,视频中传统跳绳与炫酷街舞相碰撞擦出的火花让大波网友惊叹连连,原来跳绳还能这样玩!一场全民跳绳的热潮就这样在全国开启,你可能不知道的是,这场跳绳运动其实是大自然地板发起的一场公益跳绳活动。

在抖音上,在朋友圈、微博上频频刷到各种花式跳绳视频,火热程度完全不是输前段时间的挑战踢瓶盖活动。比如在爬山的时候跳绳,在等公交的时候跳绳,在海边沙滩的时候,还可以用这个绳子凹一下造型。除了各种场景跳,还是情侣跳、闺蜜跳、基友跳、单身汪跳,总之就是花样百出,没有你看不到,只有你想不到!小小的一根绳子,玩出大世界,小编真是真是墙都不扶,就扶它!

就连抖音视频上的网络红人天才T总,也跟着发起了跳绳小视频,鞭策自己的员工通过跳绳,一群员工通过各种奇葩场景跳,最后跳走上事业与爱情巅峰。这个抖音视频以风趣幽默的风格,向用户传达了一种积极向上的能量。就在这个小视频发出不久之后,视频阅读量就是开始飙升,点赞频频。

不仅如此,跳绳除了在网络上流行之外,更好玩的是,作为这项快闪运动的策划者,大自然地板不仅通过时尚趣味的快闪活动让用户参与跳绳,同时也在全国各大门店中进行跳绳立减活动。直播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消费者在跳绳跳战区进行体验,经过一轮的跳战之后,大呼非常过瘾。

据悉8月活动期间,进大自然地板门店现场参与跳绳,连续跳绳不间断,即可享受订单零头减免的优惠,最高可立减999元。此外,大自然强化地板零醛智造,喜特惠,裸板价低至129元,赶紧快到大自然地板门店领取属于你的健康福利吧!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