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世达科创中心隆重揭幕:“产业+”转化硕果,南翔科创智慧启航

2019-08-26 21:00 北国网

来源标题:世达科创中心隆重揭幕:“产业+”转化硕果,南翔科创智慧启航

实干是企业的内核,创新是企业的灵魂,不断追求卓越品质,来自内核和灵魂的双向驱动。2019年8月23日,世达科创中心在上海南翔古镇隆重揭幕。

/揭幕现场/

南翔镇党委书记严健明、党委副书记镇长吴雪芬,嘉定区经委副主任吴文华、科委主任徐锋,艾沛克斯工具集团亚太区总裁凌万权,艾沛克斯工具集团亚州区副总裁、世达工具(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勇等相关领导,世达分、经销商伙伴、世达商务伙伴,以及新闻媒体记者朋友们共同出席了此次世达科创中心的揭幕仪式。

在本次揭幕仪式上,南翔镇党委书记严健明和艾沛克斯工具集团亚太区总裁凌万权分别进行致辞,对世达科创中心的前景表示期待,并致以衷心的祝贺。

       

世达科创中心是由世达工具(上海)有限公司赞助,上海古漪园经济城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南翔镇人民政府的批准、与上海库马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办,按照市场化运作和企业化管理的政企合作项目。

世达科创中心以致力于科技创新为宗旨,以服务于科技成果转化为定位,实施“产业+”战略,以成为上海市乃至全国有影响的重要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平台为愿景。科创中心主要围绕工业创新发展需求,兼具科创性实验室、教育性培训室、联合性科创工作室、服务性汽车维保、保养空间、商业性品牌合作伙伴空间、工业4.0智能制造、实景应用空间

南翔古镇既是极富历史沉淀的江南水乡,又是经过现代工业文明洗礼的重镇。在这里,除了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更有南翔政府的大力支持及世达人的共同努力,这才润泽出“世达科创中心”这支馥郁绽放的花朵。

作为得到高度关注的政企合作项目,世达科创中心承载着“产业+”科技成果转化的创新使命,培养高端科技人才,不断进行产学研良性互动循环,成为世达实干精神和创新精神的又一智慧结晶。

当今工具市场的发展日新月异,消费者越来越注重产品的使用体验,这对产品更新换代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世达人高瞻远瞩,敏锐地抓住了业态发展新趋势,及时筹建世达科创中心,这对提高世达工具的品牌效应来说,大有裨益。不断淘汰旧产能,研发新工艺,促进世达工具产品结构的持续优化和升级,培养致力于高端技术攻坚克难的高科技人才,以促进企业技术产品优化升级的良性循环,世达科创中心义不容辞。

实干是世达的担当,创新则是世达永恒发展的动力。整合资源优势,打造创新灵魂,世达会在市场竞争中牢牢把握主动权,时时谨记品质硬核,不断创造工具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