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科睿国际创新节在京举办,IMS天下秀畅谈新媒体营销新趋势

2019-08-27 02:33 北国网

来源标题:科睿国际创新节在京举办,IMS天下秀畅谈新媒体营销新趋势

8月22日-23日,2019科睿国际创新节暨科睿创新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举办。IMS(天下秀)新媒体商业集团凭借出色的综合实力和案例表现荣膺现场四项大奖。在活动现场,IMS天下秀SMART事业部总经理王翔出席会议,并发表了“如何树立新媒体营销的‘BENCHMARK’”主题演讲,WEIQ平台事业部总经理邵磊在现场也与行业大咖们畅谈新媒体营销行业洞见。

据悉,本届科睿国际创新节暨科睿创新奖颁奖典礼由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广告协会、北京广告协会等地方广告协会指导,AD+广告之家网、科睿国际创新节组委会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协办、广告之家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承办,极具行业影响力。

在主论坛现场,IMS天下秀SMART事业部总经理王翔在主论坛上发表了“如何树立新媒体营销的‘BENCHMARK’”主题演讲。王翔认为,伴随互联网迭代而来的,是对整个营销行业的挑战。以前我们只需要关注掌握几个大的平台,而现在每一个KOL都是一个媒体,KOL以及他们背后的粉丝和流量是非常庞大的。互联网商业的本质是流量之争,所有社交媒体平台都是汇聚流量之地,IMS天下秀目前的主要工作就是在这个时代下帮助品牌赢得更多用户的关注。

随后他例举了譬如虚假流量、挑选合适的账号费时费力和广告投放的整体效果难以评估等社会化营销常常遇到的痛点,并表示,这些问题归根结底还是广告主对广告效果品效合一的根本诉求,IMS天下秀致力于做新媒体商业生态的BENCHMARK,通过自身技术实力、数据积累、服务经验等方式,帮助客户达成品效合一。

当日下午,WEIQ平台事业部总经理邵磊与快手品牌渠道负责人鲁陆、名赫文创集群首席故事官徐卫兵等行业大咖探讨“娱乐营销、社交新媒体及网红 KOL 借势营销如何影响年轻人”。邵磊对当下“KOL”与“KOC”话题有着独特见解,他表示,在营销过程当中,KOC更多只是占领搜索流量,譬如已经形成的规模有小红书和微博,而大量的流量和背书依旧是KOL带来的。做推广的时候,KOL做的是把产品的关键核心点打出去,是种草过程,而种草到购买当中的辅助过程有一部分才是KOC完成的。

最后,在谈论新媒体平台的影响与发展话题时,邵磊坦言,“未来整个新媒体的交易一定是平台化、规模化、数据化的。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做广告交易平台的必要性和意义,我们通过WEIQ新媒体营销云平台,连接KOL和广告主,帮他们互相产生价值。”

正如邵磊与王翔所言,今年,IMS(天下秀)新媒体商业集团迎来在新媒体商业领域深耕的第十年。十年间,IMS天下秀通过在新媒体商业领域的不断探索与技术创新,已经成为新媒体营销行业的领导者。未来IMS天下秀将继续通过持续不断的需求洞察与技术赋能,挖掘新媒体营销的更多可能性,为品牌创造更大的价值,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营销。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