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上海扬子精品酒店被列入Historic Hotels Worldwide成员名录

2019-08-27 00:52 北国网

来源标题:上海扬子精品酒店被列入Historic Hotels Worldwide成员名录

上海扬子精品酒店近期成功通过全球历史酒店组织认证,列入全球历史酒店成员名录(Historic Hotels Worldwide),另外也成功加入全球知名精品酒店集团——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Preferred Hotels & Resorts)。

  1989年,由国家历史保护信托基金会发起成立了美国历史酒店协会(Historic Hotels of America)并收录了32名特许会员酒店。

国家历史保护信托基金会

历史酒店协会(Historic Hotels of America)

1 苏黎世 Lifestyle Boutique Hotel

2 墨西哥 Quinta Real Oaxaca

3 卢克索 Sofitel Winter Palace

4 上海扬子精品酒店 The Yangtze Boutique Shanghai

而后为表彰更多优秀的历史酒店将项目范围扩大至全球历史酒店协会。历史酒店协会致力于遗产和文化旅游推广。入住真正的历史酒店,展现历史保护,颂扬历史意义。

加入全球历史酒店成员名录的条件

A、该建筑的最低年龄为75岁或以上

B、酒店历史悠久,地理位置优越,拥有历史悠久的地区,历史悠久的地标,历史悠久的活动场所,着名人士的故居或历史悠久的市中心

C、酒店通过展示纪念品,艺术品,摄影和其他具有历史意义的例子来庆祝其历史被国家保护或遗产建筑组织认可或位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

D、酒店目前被用作历史悠久的酒店

历史底蕴深厚的上海扬子精品酒店

上海扬子精品酒店前身扬子饭店

设计图纸/扬子饭店工程图

扬子饭店老营业执照/老员工证

上海扬子精品酒店的前身扬子饭店建于1933年,是一栋拥有86年的历史建筑,由留法建筑师李蟠设计,以上海二、三十年代最流行的装饰艺术(Art Deco)为主体设计风格,并获得“远东第三大饭店”的美誉。

阮玲玉/胡蝶

玫瑰套房

这里曾是阮玲玉、蝴蝶等老上海电影明星争相登场的社交胜地,也是那首经典老歌《玫瑰玫瑰我爱你》的发源之地。

加入全球精品酒店集团——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

2019年7月15日,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与上海市衡山(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将为衡山集团旗下四家上海酒店物业提供全球战略资源支持,将享誉国内外的上海建筑遗产推向世界,而上海扬子精品酒店也跻身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著名的五大系列之一——L.V.X系列。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 "L.V.X." 系列是享有盛誉的酒店典范,以顶级豪华的住宿环境、热情周到的待客之道及私享的个性化服务为主要特色。此杰出酒店系列遍布全球,集中于繁华的城市中心或度假胜地。酒店提供非同凡响的餐饮、娱乐和水疗服务,致力顾客打造启迪灵感的深刻体验。(此段文字源自“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中文官网)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