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信环境技术“美能膜” 获评最具价值环保装备品牌

2019-08-27 00:24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中信环境技术“美能膜” 获评最具价值环保装备品牌

8月16至17日,2019年(第十一届)上海水业热点论坛在沪隆重举办,来自政府部门、科研院所、环保上市公司、金融及媒体行业的500余位嘉宾参会。该论坛由同济大学、上海市政研究院、上海城投、E20环境平台共同主办,因其密切关注水业热点问题和前沿技术发展趋势,多年来在行业内积累了深厚的影响力和较高的专业美誉度。

本届论坛主题为“聚焦污水提质增效,探讨系统技术应用”,特邀中信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控股成员企业——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出席并在主论坛及多个技术分论坛进行主旨发言。中信环境团队围绕“一带一路市场开拓”、“治污提质增效”分享了经典项目案例、投资运营经验以及全套技术解决方案,其中以MBR美能膜为核心技术成功实施的样板工程——广州京溪、北京槐房以及城区污水厂提标改造的典范——“成都模式”,展示了中信环境技术在MBR工艺应用领域的卓越表现及美能膜优异的产品性,获得出席嘉宾的高度认可。

本届论坛上,行业专家评审委员会从市场业绩、产品质量、品牌知名度、商业模式创新等四大维度对行业环保装备优秀品牌进行了层层甄选,最终中信环境技术旗下美能膜产品荣登“2018-2019年度最具价值环保装备品牌” ﻪ榜单。

中信环境技术为新加坡主板上市公司,掌握高性能膜材料研发、膜设备制造以及膜工艺应用的全产业链核心技术。中信环境于2015年控股收购中信环境技术后,注入品牌、协同、资本、管理等资源优势,使其主营业务版图进一步做大做优,发展为以水务、危险废弃物、循环经济、膜系统为主营业务的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公司。

现阶段,中信环境以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加速推动中信环境技术向高科技环保公司转型发展,进一步优化膜系统全球生产研发及销售体系的布局,美能膜已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具备大规模高质量超滤、微滤、纳滤及反渗透全系列膜产品生产研发能力的行业领先品牌,设计生产能力及出货量稳居世界同行企业前列。

图为中信与北排的合资公司为北京槐房再生水厂提供核心膜装备,该项目处理能力为60万吨,是目前亚洲最大规模的MBR全地埋式污水处理厂。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