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科睿国际创新节在京举办,IMS天下秀再获四项大奖!

2019-08-27 01:33 北国网

来源标题:科睿国际创新节在京举办,IMS天下秀再获四项大奖!

8月22日-23日,2019科睿国际创新节暨科睿创新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举办。IMS(天下秀)新媒体商业集团凭借出色的综合实力和案例表现荣膺现场四项大奖。

据悉,本届科睿国际创新节暨科睿创新奖颁奖典礼由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广告协会、北京广告协会等地方广告协会指导,AD+广告之家网、科睿国际创新节组委会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协办、广告之家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承办,极具行业影响力。

本届科睿创新奖自4月启动案例征集后,得到业界广泛关注和参与,经过专家评审公平、公开、公正的评审,IMS天下秀选报的《2018 年雪津自己人的味道啤酒美食项目》获选2019科睿创新奖营销创新类金奖、《<外滩钟声>剧宣为高品质国剧发声》获选2019科睿创新奖文娱创新类金奖、《CINGA芊嘉初始用户推广》获选2019科睿创新奖营销创新类银奖、WEIQ新媒体营销云平台获选2019 科睿创新奖年度影响力平台。

《2018 年雪津自己人的味道啤酒美食项目》获得了本届科睿创新奖营销创新类金奖。IMS延续“雪津,致自己人”品牌理念,更深入建立雪津与福建及福建美食的强关联性,在微博上设立话题,制造热门话题#好吃的福建人#、#福建人吃的是情怀#,通过KOL+UGC内容,形成舆论阵地,达到客观的传播效果,微博话题累计阅读量 2.4亿,累计讨论量 2.2万,霸屏美食榜前三长达6小时。

 《<外滩钟声>剧宣为高品质国剧发声》获选2019科睿创新奖文娱创新类金奖。《外滩钟声》是2018年底上线的高品质国剧。但由于2018年末献礼剧百花齐放,同类剧口碑爆棚,如何突出重围,让受众和业内将目光焦点停留该剧,并了解幕后制作团队的匠心成为该项目的营销挑战。IMS天下秀通过BC双端协同发力,C端通过老照片台词海报、回忆杀GIF等特色物料覆盖微博吸睛引流;B端针对业内通过原创长文分析解读电影质感的高水准制作、关注真实社会中的真实小人物的制作亮点和幕后团队,以及播放量、网友热议等口碑传播,深度沉淀。在播放期间,豆瓣评分一度达到7分以上,超越大部分国产电视剧。百度指数环比增长达到8084%。平均电视收视率0.8,全网热议不断,好评如潮。

《CINGA芊嘉初始用户推广》是2019科睿创新奖营销创新类银奖项目。芊嘉于2019年初推出专注于头皮护理的新产品芊嘉头皮肌活液,正式入驻天猫,但作为单价较高的头皮洗护新品牌,声量严重匮乏,IMS天下秀为助力品牌造势,展开一系列新媒体营销活动,策划「万人试用」的新品上市事件,并在微博发起 #101头号锦鲤pick me# 活动,驱动关注新品UGC产出,借助多平台达人社交影响力扩散,拉升活动和话题热度形成热点事件,打开品牌知名度,建立品牌初始用户。

传播期间,#101头号锦鲤pick me#话题达到曝光量1.2亿+,品牌官博传播周期内增1000+粉丝,页面访问量同比上涨1887%,达到历史最高;小红书(达人+素人)曝光量200W+,互动量达到4W+,获得良好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WEIQ新媒体营销云平台在2019科睿创新奖中获选年度影响力平台。WEIQ是全球领先的新媒体营销云平台,一方面通过内置的WEIQ指数监测工具,依托先进的数据分析模型,对行业数据进行监测;另一方面,整合微博、微信、直播、音频、短视频等全领域社交平台大数据,结合监测数据,将WEIQ平台数十万媒体资源划分成约47个行业大类,覆盖平台95%以上的原生内容及98%以上的用户规模(包括头部用户)。确保每个类别都能精准触达同类兴趣标签的消费群体,利用云计算技术精准匹配社交资源,帮助广告主甄选高质量、高商业价值的自媒体。

目前IMS天下秀已累计服务了:天猫、中粮集团、欧莱雅、京东、周大福、宝洁、美团、中国平安、New balance、青岛啤酒、百威、中国联通、TCL、施华蔻、王老吉、阿尔卑斯、可口可乐、阿里巴巴、佳能、苏宁易购、联想、三星、招商银行、海尔集团、蒙牛、乐高LEGO、smart、福特、奔驰、奥迪、大众、雷克萨斯、马自达、361度、伊利 等品牌客户。

IMS(天下秀)新媒体商业集团在新媒体商业领域深已耕十年。十年间,IMS天下秀通过在新媒体商业领域的不断探索与技术创新,成为新媒体营销行业的领导者。未来IMS天下秀将继续通过持续不断的需求洞察与技术赋能,挖掘新媒体营销的更多可能性,为品牌创造更大的价值,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营销。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