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兰博基尼亮相宁波车展,吸引观众驻足观看

2019-08-27 01:23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兰博基尼亮相宁波车展,吸引观众驻足观看

8月22日至8月26日,兰博基尼亮相宁波车展。据悉本届宁波车展首次设立豪车展台,而兰博基尼的参展消息也早早为宁波车展增添了不少宣传噱头。在宁波车展开放日期间,位于4号馆豪车展台的兰博基尼展台每天都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观看。

此次兰博基尼展出了两款豪华车型Huracán后驱版和超级SUV车型Urus。

兰博基尼推出的Huracán后驱版最高扭矩达54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3.4秒,静止至2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0.1秒。车辆驾驶模式可由ANIMA车辆动态选择器控制,可在STRADA(道路)、SPORT(运动)和CORSA(赛道)三种驾驶模式间自由切换。作为一款超级跑车,表现堪称亮眼。

除了超跑Huracán后驱版,受到更多观众关注的应该是兰博基尼的超级SUV Urus。

外观上,Urus的前脸沿袭了兰博基尼经典车型Miura和Aventador的设计风格,动感十足,如果只看前脸你绝对不会把它看作SUV。此外,Urus的前车灯采用水平型,线条流畅感和运动感十足,在LED大灯上仍然采用了兰博基尼经典的Y字形设计。

作为一款超级SUV,Urus是兰博基尼第一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Urus搭载的前置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使车辆能够适应各种条件下的用车需求。在越野路况下,Urus的650匹大马力可以轻松应对。在加速能力上,Urus同样出众,百公里加速仅需3.6秒,静止至2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2.8秒,最高车速可达305公里/小时。为此,Urus的刹车系统性能要优于一般SUV车型,从时速百公里到静止的制动距离仅为33.7米。

据悉,此次兰博基尼参展的主办方是兰博基尼上海晶品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兰博基尼上海(晶品轰汽车)作为中国第一家兰博基尼展厅成立于2005年,位于上海的核心商圈延安西路。多年来,兰博基尼上海(晶品轰汽车)一直秉承着追求高端品质生活,享受极速驾驶乐趣理念,服务着每一位客户。

(本次兰博基尼上海(晶品轰汽车)参展指定用水方为兰维乐(上海)食品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