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牵手幸福+我家的餐桌”儿童画公益大赛圆满收官!

2019-08-27 21:57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牵手幸福+我家的餐桌”儿童画公益大赛圆满收官!

2019年6月1日,在顺鑫集团的领导下,由北京牵手果蔬饮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牵手公司)联合厚仓美育艺术中心、百度宝宝知道正式开启“牵手幸福+我家的餐桌”儿童画公益大赛。截止8月12日,随着北京世园会顺鑫馆“我家的餐桌”主题画展顺利结束,此次“牵手幸福+我家的餐桌”儿童画公益大赛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近三个月的活动周期、共1055幅的参赛画作、累计1700万人次的品牌曝光,

此次活动,通过儿童的视角和画笔,不仅记录下了父母对孩子满满的心意,也饱含了对国民幸福生活的赞颂。同时也让千万人知道了顺鑫集团旗下的牵手品牌,让“有爱就有牵手”这一品牌理念得以传播的更深更远。

三个阶段互动 让牵手品牌深度渗透

此次“牵手幸福+我家的餐桌”儿童画公益大赛主要分三个阶段:作品征集期、作品投票期、作品展览期,以及线下主题活动。

6月1日-30日为作品征集期间,通过牵手官方渠道和宝宝知道渠道,累计收到1055幅儿童画作品,活动曝光量累计超过1600万人次。

7月10日-24日为作品投票期,14天投票总数超过17万人次,前四名的小朋友皆已突破万人票数,第一名小朋友的票数更是超过了2万人次!

8月5日-11日为作品展览期,将获得人气投票前30名的作品在北京世园会顺鑫馆展览展出。国际化的展示平台,让孩子们的画作被更多人看见!

除此之外,还在8月4日联合厚仓美育艺术中心开展了主题为《神奇的果蔬》线下美育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以及层层递进的环节设置,此次儿童画公益大赛得以实现让牵手品牌与用户家庭深度渗透、深度互动与沟通。

真诚沟通粉丝 让牵手理念广泛传播

每一次的品牌活动,都是品牌方与用户之间沟通的桥梁,牵手果蔬汁也是如此。

从此前牵手公司的“您最想推荐的一款牵手果(蔬)汁”到“牵手幸福+表白妈妈”活动,再到此次的“牵手幸福+我家的餐桌”儿童画公益大赛,都始终围绕“有爱就有牵手”这一核心品牌理念,旨在鼓励和促进大众对日常生活、对父母、对家庭表达爱与温暖,去感知哪些总被忽略的温情和正能量。生活不易,正能量却能让我们整装待发!

而此次公益大赛,除了在牵手官方自媒体进行传播之外,还在今日头条、新浪微博、百度宝宝知道APP、数十家宝妈公众号、宝妈微信群等渠道传播,得以让数千家庭执笔参与,让千万人次知晓品牌活动,让“有爱就有牵手”的品牌文化得到广泛传播。

消费者通过活动互动,更加信赖顺鑫和牵手旗下产品,形成良好口碑效应,“感谢牵手公司能给孩子这个机会,作品能进入世园会顺鑫馆展览,希望这样的活动明年还有!”家长李女士如是说。

天时地利人和 牵手品牌再上台阶

此次“牵手幸福+我家的餐桌”儿童画公益大赛的画展阶段,选择在北京世园会顺鑫馆展出,也是别出心裁之举。

一合天时。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民生活饮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此次 “我家的餐桌”儿童画大赛,记录“父母总想给孩子最好的”心意的同时,也记录了新中国70年来国民生活的幸福场景。

二应地利。北京世园会主题是“绿色生活、美丽家园”,顺鑫集团是中国绿色农业、生态农业的代表,并为此次世园会提供保障服务,而此次“牵手幸福+我家的餐桌”主题画展与上述二者理念高度一致。

三借人和。北京世园会开展期间,人流量多,影响力大,能在世园会顺鑫馆展出儿童画,无论对于参赛小作者,或是牵手品牌来说,都是绝好的机会和舞台,无疑能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价值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最后,此次“牵手幸福+我家的餐桌”儿童画公益大赛虽已落幕,但是孩子们画作中所描绘的景象:或是一大家人围坐一桌,笑眼盈盈;或是一家三口,温馨快乐;或是简单餐食,却有牵手果蔬汁相伴的美好场景,将会持续存在于我们身边。

同时孩子画作背后所传递出的对大国之爱、家庭之爱,美食之爱的深情也会一直延续,爱与温暖是永不消失的。有爱就有牵手,牵手果蔬汁将永远与国家共成长,为国民健康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陪伴所有用户与爱同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