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助推应用场景落地 北京众智人人用人工智能驱动世界

2019-08-28 00:27 中华网

来源标题:助推应用场景落地 北京众智人人用人工智能驱动世界

1956年夏季,以麦卡赛、明斯基、罗切斯特和申农等为首的一批有远见卓识的年轻科学家在一起聚会,共同研究和探讨用机器模拟智能的一系列有关问题,首次提出“人工智能”的概念,它标志着“人工智能”这门新兴学科的正式诞生。

进入21世纪,李彦宏在全国双创周启动仪式上称,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已经结束了,但是一个比互联网规模和影响都更大的新浪潮正在扑面而来,这个新的浪潮就是人工智能。“互联网提高了人与人的沟通效率,而人工智能会让人与万物之间无障碍地进行沟通;互联网改变的是人们的消费习惯,而人工智能除了进一步改变消费,它还会改变生产制造,也就是改变供给端。”李彦宏这样说道。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缩写为AI。它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

“中国AI企业雇主50强”是国内人工智能行业评选出的 50 家具备资金实力且把相当规模的资金投入在员工福利和关怀方面上的企业,众智人人有幸和英特尔这样的国际大型企业一起,被评为“中国AI企业雇主50强”

北京众智人人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5年5月成立,注册资本2500万元,拥有200余人的专业团队。众智人人由王建翔、58同城CEO姚劲波、36氪董事长刘成城、伙伴创投戴志康等多位知名企业家投资创办;公司获得宜信金服、存士投资、鼎世弘道投资等机构的投资;以及海南省政府、南京市政府、宁波市政府的大力扶持。

众智人人主营业务金融科技产品的开发及运营。旗下未来云科技(Future Tec)是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驱动的开放式场景金融服务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为个人消费者、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金融产品的搜索、匹配、推荐服务,以及金融教育、行业报告等内容服务;同时,还为金融机构提供贷前、贷中、贷后全流程风控解决方案,多维度立体输出“技术+场景+用户+运营”全链条服务。

众智人人以“To move the world with AI”(用人工智能驱动世界)为愿景,基于自主研发的专业技术和深厚的金融底蕴,为消费场景和金融机构提供多样化、场景化、精细化、定制化的智能营销服务和金融科技一体化服务,为消费者享受便捷的信贷及生活服务提供高效的技术支持。

众智人人董事长王建翔,2017年被选入“福布斯30岁以下30位精英榜”,2018年被选入“胡润30×30创业榜”,“中关村30岁以下30位改变世界的创业者”,创办过包含BTCBank交易所、91金服、未来云科技在内的多个被国内人工智能市场看好的平台和项目,同时获得“北京市特聘专家”,“中关村U30-30岁以下30位改变世界的创业者”的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