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付钱拉“商易通”强势入局,破解O2O公寓企业痛点难题

2019-08-28 01:51 中华网

来源标题:付钱拉“商易通”强势入局,破解O2O公寓企业痛点难题

自十九大“租赁并举”的精神确定以来,重点城市房租居高不下,租赁市场一片火热。有报告显示:到2030年,我国租赁人口将达2.7亿人,整体市场规模将达4.2万亿元。租赁市场的庞大规模吸引了众多资本巨头的加入,百度、阿里、腾讯、京东等互联网公司纷纷布局抢食,租房平台企业的生存发展面临巨大挑战。而能否在这场竞争中破局突围,企业资金管理模式的选择往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一般而言,头部公寓会考虑自建资金管理系统,建立专属金融生态圈。但这需要强大的资金支持,以应对长期投入的、高昂的研发、维护、运营成本。对于中小公寓平台企业而言,引入第三方的资金管理系统,是更明智的选择。

近日,某大型O2O公寓租赁平台就选择与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付钱拉”合作,通过定制专属的资金管理解决方案,实现公寓资金高效合规化管理。据悉,通过该方案,O2O公寓租赁平台将完善平台在线支付功能,达成平台账务智能化管理,满足平台客户分期付款需求,实现平台资金安全化、合规化、智能化管理。

1. 统一线上支付,重构租房体验。

互联网的浪潮下,租客线上签约缴费的需求很高。付钱拉“商易通”从O2O公寓租赁平台的实际消费场景出发,提供了微信/支付宝支付、快捷支付、B2C网银支付等多种线上支付功能,帮助平台实现支付方式的全面升级。未来,该平台将在“商易通”的加持下,整合线下及线上的支付方式,统一收、付渠道,为平台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支付体验。同时,平台统一接入多元化的支付渠道,还将大大降低O2O公寓租赁平台的支付成本,为其赢得更大的利润空间。

2. 智能对账分账,解决复杂资金流转问题。

付钱拉“商易通”为O2O公寓租赁平台提供资金记账、分账、对账、管账、清算等一站式账务处理服务,把海量交易数据的人工处理,变成智能的后台系统处理,按分账规则自动实现:平台收益和房东收入的分配,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人力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同时,O2O公寓租赁平台还可自主下载交易可视化报表,实现对交易数据的全流程监测与汇总。

3.分期付款,高效获客扩大市场占有率。

O2O公寓租赁平台的发展与租房交易息息相关,付钱拉“商易通”帮助租房平台与银行达成房租分期业务合作,租户可使用信用卡、花呗、微信等多种方式实现房租分期付款,降低租房门槛,从而实现租户的租房自由。该项服务,费率低廉、分期方案灵活、加上借放款的完整闭环,很大程度上增强了租客的租房意愿,帮助平台进一步扩大客群,实现高效获客。作为公寓租赁市场的一个积极信号,获客成本大幅走低。这也意味着:市场占有率的潜在提高,品牌效应开始形成。

政策鼓励发展规范化的住宅租赁市场,付钱拉“商易通”凭借多年场景化服务经验,以及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技术实力,帮助客户提供系统建设、联合运营及市场营销获客能力,助力其进行业务创新,提高金融服务能力,实现业务升级与战略转型。付钱拉“商易通”和O2O公寓租赁平台的合作,省去了平台自建支付体系的成本,还将合力提供更优质的租房服务,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