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9环球金色使者中国赛】江苏省南京分赛区星光璀璨,荣耀落幕

2019-08-29 01:01 北国网

来源标题:【2019环球金色使者中国赛】江苏省南京分赛区星光璀璨,荣耀落幕

2019年8月25日,2019环球金色使者中国赛的首个分赛区在江苏南京FGMD时尚魅力超模学院拉开了帷幕。比赛现场环金使者们步步生莲,绽放风采,追逐桂冠。随着冠亚季军的诞生,2019环球金色使者南京分赛区的比赛,荣耀收官。

环球金色使者是由《文化中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指导,欧盟中国委员会、欧盟-中国一带一路文化与旅游委员会等机构支持,环金使者国际赛事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中视泽宜国际文化传媒和北京中视泽一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承办、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博士后扶贫工程中心.欧亚文化艺术中心欧中人文交流中心北京模特艺术发展促进会支持协办的——中国成熟女性美丽公益文娱品牌。品牌同时得到了中国公益时报,中国丝路卫视\英国普罗派乐卫视等媒体的大力支持。环球金色使者以竞美表演和环球文旅活动为主要形式,展现东方时尚,树立美丽正能量,同时搭建跨界多元化的公益慈善和志愿服务交流平台,协调参与各方及个人真实诠释感恩社会大爱无疆的理念。环球金色使者所追求的8字中国美——知性、优雅、端庄、婉约, 富含着很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有关家风传承和社会责任的人文精髓。

比赛从下午13:00的星光红毯开始,走过红毯的嘉宾包括:欧盟中国委员会文化副总干事、中国知名时尚编导、环球金色使者创始人戴晓冰,环金使者赛事管理有限公司CEO、中视泽宜国际文化传媒首席营运官魏超,2019环球金色使者江苏赛区组委会:环球金色使者江苏赛区主席沈丽萍,副主席邹璇,成员严林红、陈珑珑、周淑云,以及对环球金色使者共怀初心、鼎力支持的南京云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南京FGMD时尚魅力超模学院、聚美时尚工作室的代表,以及参加本次赛事的百余名选手们。

中国知名时尚编导、环球金色使者创始人戴晓冰在开幕致辞中提到:2019环球金色使者品牌从赛事平台搭建,媒体传播,组织和支持机构的完整性都完成了进阶和质的提升,目的是为各赛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有力的支持。戴导同时对江苏省分赛区组委会在推动和组织环球金色使者2019赛事活动表示感谢,希望全国第一个启动的市级分赛区能够为其他姐妹分赛区带一个好头,促进全国各赛区的组织和执行工作。随后赛区主席沈丽萍宣读了比赛评分标准,近百位选手开始了桂冠的角逐。比赛共分为三大环节,分别为:旗袍秀演、个性时装秀演与礼服秀。旨在与考察选手对于不同服饰的演绎与诠释。

环球金色使者所追求的"知性、优雅、端庄、婉约"的中国美,被选手们在台上展现的淋漓尽致。魏超也在发言中讲到:环球金色使者不仅仅是一档专业的竞美赛事,品牌的宗旨是为成熟女性打造的综合生活服务平台。此次参加南京分赛区的优秀选手在年内有机会代表南京参加江苏省总决赛,届时的胜出选手更可以代表江苏赛区与全国各赛区的优秀选手共同踏上全国总决赛的舞台。在2020年春节期间环球金色使者优秀选手们将赴欧洲参加海外表演赛,并参与金帼风采春节晚会的录制。最后魏超对江苏赛区各组委会对于此次赛事的组织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希望本次赛事能够将"为美赋能为爱助力"的宗旨发扬光大。南京选手们也不负众望,风采迷人,观众掌声雷动,整场比赛高潮不断,精彩异常。

最后,经过三轮不同风格服装的精彩比拼,胡海英荣获冠军,获得亚军的分别是周淑云和胡建,季军分别由刘玉珍、王君、郑诗梅获得。比赛结果可谓是众望所归,并于赛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未来江苏省将会在各重要城市均设立分赛区,现已开设南京赛区,镇江赛区,扬州赛区、淮安赛区等。旨在发现更多优秀的选手。江苏赛区与各级旗袍文化组织都均有活动连接,在环球金色使者这一高端平台下携手多方资源共创江苏美好未来。江苏赛区组委会也会通过自身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爱美女性走上环金平台,展示美,绽放美,做更优秀的自己。

据悉,2019环球金色使者中国赛江苏赛区总决赛将于9月下旬进行,而中国总决赛和海外表演赛分别将于2019年11月中下旬和2020年春节前后进行,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的环金带给我们更多的美丽奇迹。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