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永不落幕”——大赛国际展示交流中心正式启用

2019-08-29 01:21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永不落幕”——大赛国际展示交流中心正式启用

8月28日,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新添打卡地。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展示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交流中心”)落户中关村软件园,并于8月28日首度亮相,交流中心启用仪式隆重举行。

当日,中关村软件园董事长兼总经理、中关村智酷双创公司董事长杨楠陪同全国政协委员、大赛专家委员会主任、原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校企协同产学研创新联盟理事长、原上海交大党委书记马德秀,教育部高教司二级巡视员、综合处处长吴爱华等一行视察了交流中心。

交流中心是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指导下,由中关村软件园建设并运营。交流中心定位于大赛展示,产业孵化,国际交流和双创培训。基于四大功能定位,交流中心将通过在全国设立省级分展厅和“红色筑梦之旅”思政课成果展示中心,充分展示大赛的发展和优秀项目成果。产业孵化将充分利用中关村软件园的孵化体系和产业资源,帮助大赛项目对接人才,资本,技术等核心资源,帮助项目成长。国际交流一方面着眼于扩大大赛在海外的影响力,吸引世界各国大学生在中国“互联网+”大赛的舞台上展现风采。另一方面,交流中心也会带领优秀项目走出去,和国外优秀创业者交流。双创研究服务主要是为大赛和全国双创提供调研报告和研究,帮助大赛更好发展,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不断深入。

同日,为进一步提升大赛影响力,激发更多澎湃动力,特举办了以“以赛促产 产教融合“为主题的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展示交流中心启用仪式暨服务大赛研讨会,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展示交流中心正式启用!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生动实践,极大激发了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的热情。第五届大赛共有457万大学生参赛,109万个项目参赛,覆盖124个国家和地区,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未来,交流中心将积极发挥作用,助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高质量发展,让双创大赛“永不落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