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9成都国际车展以“新”造势 将吸引观众75万人次

2019-08-30 00:5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2019成都国际车展以“新”造势 将吸引观众75万人次

主办方29日透露,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国际车展)将于9月5日-14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举行,预计将吸引观众75万人次,展会总规模较去年增长30%,创历史新高。

本次展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联合主办,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等共同承办。车展启用“智汇蓉城·乐驾V来”全新主题,吸引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以及合资、自主等130多个汽车品牌齐聚蓉城,预计展出车辆1600余辆。

主办方称,成都作为“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的交汇点已名列新一线城市之首,不仅GDP总量排名全国第八,在车市寒冬中也表现出十足韧性。去年中国车市出现了近30年来的首次负增长,但成都车市的销量依然位居中国西部城市榜首。当前国务院高度重视发展流通扩大消费,指出将培育消费热点,释放汽车消费潜力,支持购置新能源汽车。随着这一举措的开展将有力加速汽车消费市场的复苏。

为了开拓西部市场的前沿之地,众多汽车品牌今年加大了对成都国际车展的投入程度。本届展会,宝马、奔驰、奥迪、雷克萨斯、北汽、红旗、上汽通用等均大幅提升参展面积,多款车型和创新技术重磅亮相。

受补贴退破的影响,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较之前有所下滑。但随着汽车行业朝着“新四化”即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转型升级,新能源汽车仍具有巨大发展空间。本届成都车展首度开辟“新能源专区”,蔚来、威马等众多“造车新势力”将高调亮相,展示革新理念。

此外,豪华品牌玛莎拉蒂、保时捷、迈凯伦、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林肯等也将全擎出击本届成都车展。英国豪华品牌路特斯和来自美国加州的Karma亦将首次亮相成都国际车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