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就天价公寓事件致歉:将深刻反思

2019-09-02 07:25 人民网

来源标题: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就天价公寓事件致歉:将深刻反思

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关于秦皇岛鹏远公寓(社会化公寓)住宿费用等问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学校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市政府联合工作组开展工作。目前,工作组已公布调查情况通报。

学校表示,对调查中指出的问题及由此产生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并将深刻反思、汲取教训,认真落实市政府整改要求,依法依规维护好学生合法权益,不辜负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对学校的期望。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8月26日,多名东北大学的学生向新京报记者反映,2019级新生入学之际,该校秦皇岛分校鹏远公寓开出了一学期16640元的“天价”住宿费。

9月1日下午,秦皇岛市政府联合工作组通报了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鹏远公寓被曝“天价住宿费”问题:通报称,鹏远公寓一人间、二人间、三人间系未经审批设置,多次自行调整学生公寓收费标准;秦皇岛分校也存在工作中有明显疏漏等问题。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