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日辉荣获网约车行业殊荣 多城并进彰显硬核实力

2019-09-02 01:17 北国网

来源标题:日辉荣获网约车行业殊荣 多城并进彰显硬核实力

QQ截图20190902144358.jpg

日前,由广东省汽车租赁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第二届全国网约出行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知名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媒体人士等逾600名嘉宾出席了这一行业盛事,现场见证了最佳网约出行配套企业奖、最佳网约出行平台奖、最佳网约出行车型奖、最佳网约出行运营企业奖等重磅奖项的诞生。

值得注意的是,天津日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网约出行配套企业奖”,彰显了天津日辉在提升网约车行业服务、技术能力水平,推动行业健康规范发展方面的行业标杆形象,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QQ截图20190902144404.jpg

网约车行业先行者

天津日辉始创于2015年4月,彼时,网约车行业在国内方兴未艾,一年之后的2016年7月28日,交通运输部联合公安部等七部门公布《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标志着网约车行业正式受到国家政策认可。

这意味着,天津日辉是当之无愧的网约车行业先行者,成为迎着风口发展的幸运儿。不过,与滴滴打车等网约车平台不同的是,天津日辉走出了一条独特的技术发展路线。

资料显示,天津日辉专注以网约车、分时租赁平台、新能源物流车运维平台为核心产品,为企业用户打造智能车联网平台,同时提供以智能家居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成立仅两年之后,天津日辉便获得国家双软(软件企业+软件产品)认定,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成为行业领先企业之一。

如今,当初风光一时的网约车企业历经浮沉,有的已经被合并,有的在合规之路上奋力挣扎,而天津日辉则凭借技术优势,走出天津,全国拓展,显示出越发强大的硬核实力。

“目前,天津日辉正在以天津为总部,在北京、昆明、武汉成立分中心,进行市场拓展,以此服务更多客户。其中,北京分中心主要负责车联网产品市场挖掘。有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车联网市场规模将达到750亿元以上,天津日辉作为行业领先企业,将凭借自身技术优势,推出更多核心产品,分享行业发展红利。”天津日辉创始人乞萌介绍说。

硬核实力傍身

乞萌对深耕网约车行业充满信心,缘于天津日辉一直傍身的硬核实力。

据了解,天津日辉具备专业的研发及技术支持团队。创始人乞萌毕业于天津大学,拥有10余年互联网产品经验,曾担任北京中科院软件所项目主管,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

QQ截图20190902144434.jpg

QQ截图20190902144434.jpg

联合创始人李桂福、赵庆尹均在物联网、车联网、大数据分析、数据安全、产品运营方面有着丰富经验。高级合伙人、车联网总监顾国曾就职于车联网上市公司千方科技,在改善现代人出行方式、推进智慧交通产品研发和运营方面有着过人的远见卓识。

凭借强大的技术能力,天津日辉已经获得了13项知识产权及专利。比如,天津日辉自主研发的网约车系统,是中国最早对接交通部监管平台的第三方平台之一;分时租赁采用了自助模式,是租车行业新兴的一种租车模式,能提供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的SaaS平台和为分时独立搭建的私有云平台,为终端用户提供环保、便捷、舒适安全的智能出行服务;车辆运维系统具有定位跟踪、轨迹回放、围栏报警等功能,为物流车辆租赁企业提供全面高效的运营平台……

基于上述核心产品,天津日辉成功为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提供了专业的一站式出行整体解决方案。2018年9月,日辉网约分时大出行平台成功中标台湾格上大陆出行整体解决方案,天津日辉与格上出行服务有限公司合作打造了纳智捷新能源车+互联网智慧出行平台。

资料显示,格上出行源自台湾裕隆集团,与裕隆集团自主生产的纳智捷品牌汽车是裕隆在大陆市场的两大重要板块。

“日辉协助格上出行获取服务区域范围为全国的企业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许可证,并且日辉提供整套的网约车、分时租赁软件平台,助力格上出行打造全方位全场景的出行版图,赢得了格上出行的强烈认可。”天津日辉联合创始人李桂福表示。

全国落地开花

格上出行只是天津日辉成功服务的客户之一,过去几年,日辉车联系统在河北,山东,甘肃,湖南,内蒙,辽宁,天津,上海,浙江,江苏,云南,广东,中国台湾等十余个省市落地开花,是天津日辉赢得客户及行业认可的最有力佐证。

仅在2018年,天津日辉便在全国落地多个重点项目。比如,2018年8月,日辉享用车网约车平台落地江苏盐城滴航欢行;2018年6月,日辉车联系统落地广州有朋和昆明润朋;2018年3月,参与奇瑞,江淮两家车企智能网约项目,日辉新能源物流车监控运营平台参与上海鼎充平台建设。

“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者对于现在的消费方式已经有了很大的认识,对智能时代的到来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并愿意以开放、积极的心态迎接这种大趋势。日辉公司拥有一支成熟的技术团队,紧随互联网潮流,不断进行产品的创新升级和追求更卓越的品质,力求做到最好。在服务客户方面,用长达十余年的互联网经验满足客户所需,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让客户充分体验最佳的服务质量,选择日辉亦是选择时代。”天津日辉高级合伙人、车联网总监顾国表示。

在中国经济“新常态”、消费转型升级趋势下,优化消费环境,促进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受到政府部门高度重视。共享经济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新路子”,无疑步入新的发展阶段。而网约车行业作为共享经济成功商业模式之一,将在降低社会运行成本,创造经济效益,改善人们生活方式方面发挥重要价值,天津日辉作为行业领先企业,凭借技术实力所建立起来的市场竞争优势,必将走出一条成功发展的新路径。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