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阿卡索少儿杯”联盟式口语竞赛,解锁大胆开口说英语的奥秘

2019-09-02 10:30 北国网

来源标题:“阿卡索少儿杯”联盟式口语竞赛,解锁大胆开口说英语的奥秘

国人学英语,貌似从来都是一件既疯狂又尴尬的事情。疯狂之处在于学习热情高涨,人数众多,而尴尬则是因为成果永远与付出不成正比,尽管从小学开始学习英语,但是真正能流利说英语的人少之又少。

据北京晚报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在中国有4亿多人在学英语,约占全国总人口的1/3。而某知名教育集团发布的《英语熟练度指标报告》显示,中国人每年花费300亿用于英语培训,实际效果依然不佳,在44个母语为非英语国家及地区中,英语熟练度仅排在第29位,在亚洲区域排名倒数第二,仅高于泰国。

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受传统应试教育体制的影响,让英语这门实用性的语言工具,在学校的体制教育中逐渐异变为知识性的基础学科和考试科目,完全忽视了开口说的重要性;另一方面,对于很多学生而言,除了课堂之外并没有一个良好的英语交流环境。种种结果显示,学生越是不开口说就越不敢开口说,中国式的“哑巴英语”便成了不争的事实。

为了弥补应试教育的弊端和改善语言应用的环境,国内在线英语教育培训机构阿卡索,以“让说英语不难,让好外教不贵”为企业使命。从业八年多来,为帮助国人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在外教师资团队的打造和语言环境的改善方面,不遗余力地在做着努力和创新。

据悉,阿卡索在全球拥有的10000+国际外教来自官方语言或者母语为英语的国家,具备良好的教学和英语表达能力,且100%完成TESOL资格认证,所有外教持证教学,从源头上保障了师资队伍的权威性和专业性。

为鼓励学员们大胆开口说英语,阿卡索除了创新课堂模式外,在课下也曾多次举办模仿秀和口语竞技赛活动,旨在为学员们提供一个展示英语口语水平的舞台。在刚刚落幕的以“熊出没”为主题的口语小咖秀模仿大赛中,不仅吸引了大批学员的参与,还成功激发了学员们大胆开口说英语的勇气。

为将学员们学英语的热情保持下去并传播给更多人,“阿卡索少儿杯”联盟式口语竞技赛如约而至。不同于“口语小咖秀”的单人参赛,此次口语竞技赛采取三人组队联盟,合作完成作品的形式,且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最后由专家小组按照发音、语调、流利度、表现力和内容创意等5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最终的获奖名次将于9月8日揭晓。

此次“阿卡索少儿杯”联盟式口语竞技赛,学员们的广泛参与和前所未有的热情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学员自身学习成效的检验,还通过在公众场合大胆开口说英语,打破了很多学员说英语的心理障碍,增强他们的自信心。

英语作为实用性的交流工具,大胆地开口说才是对待它应有的态度。阿卡索通过为学员们提供在公众场合秀英语的舞台,展现了学员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和英语这门语言的魅力所在,也是向外界展示着阿卡索为帮助学员学好英语而不懈努力的品牌精神。

责任编辑:秦昊宸(QZ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