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新疆姑娘美热依夺得第59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冠军

2019-09-02 00:58 北国网

来源标题:新疆姑娘美热依夺得第59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冠军

8月31日,由社团法人国际文化协会、华夏时代(北京)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前海勿忘初心文化传媒产业(深圳)有限公司、中广视播文化投资集团、北京国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喜姿妍”第59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惠州完美落幕。经过各地分赛区的数轮初赛、复赛、决赛脱颖而出的50名国际小姐佳丽,竞逐美丽王冠,最终43号选手美热依·阿尼瓦尔汗夺冠。49号选手滕昀轩和12号选手田雨分获亚军和季军。

图为:“喜姿妍”第59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冠军美热依·阿尼瓦尔汗(中),亚军滕昀轩(左),季军田雨。

本次大赛总成绩由平时成绩和现场成绩两部分组成。平时成绩包括个人综合素质、英语水平、个人才艺、传播力评比等,由大赛组委会根据各项测试进行综合打分,而现场成绩由现场评审团对选手在颁奖晚会的各项展示环节进行评分。

担任本场晚会的主评委有:资深影视制片人、策划人、文化学者、著名词作家、中国亚洲电视集团创始人靳树增,著名剧作家、电影导演、策划人、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评委、电影《信仰的味道》导演龚应恬,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张桐胜,韩国音乐家协会理事长、韩国著名作曲家梁宖燮、第59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导演司海力,第58届国际小姐中国区总冠军王朝源,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品牌方、资深选美专家、国际小姐中国大赛主席、评委会主席刘树文;国际小姐历届冠军、洲际小姐历届冠军担任嘉宾评委。

舞台上,在镁光灯的衬托下,50名佳丽逐一登台惊艳亮相,一首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上最诚挚的祝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安定祥和。在铿锵热血的歌声中,喜姿妍第59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正式拉开序幕。

随后,佳丽们身着婉约旗袍,摇曳婀娜动人的身姿向观众款款走来,清新脱俗的笑脸,楚楚动人。时尚泳装大秀中,姑娘们的性感与自信,勾勒出了独有的女性魅力,碰撞出时尚的潮流态度,留下了动人心弦的美丽倩影。高贵典雅的晚礼服展示,姑娘们尽情展现完美曲线,一场华丽高贵的风情大秀将东方女性身上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除此之外,才艺展示环节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既有传统的民族舞、古典舞、古筝独奏,又有西方的拉丁舞、爵士舞、美声独唱,从舞蹈、声乐、器乐、书法等,充分展现了佳丽们才貌双绝、秀外慧中、内外兼修的气质与内涵。

经过近3小时精彩角逐,各大奖项也随之出炉。当晚大赛揭晓了十五个单项奖以及十佳选手名单。更有演艺明星激情助阵,点燃了总决赛舞台的现场氛围,掀起了观众席的阵阵欢呼。万众期待中,最终43号选手美热依·阿尼瓦尔汗夺得“盛彩华夏·魅动惠州”喜姿妍第59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桂冠,49号选手滕昀轩获得亚军,12号选手田雨获得季军。其中由网友们投票选举出的最佳人气奖由21号张瑾萱儿获得。最佳人气奖历经7天投票时间,创下1664万的总PV。佳丽们满载荣誉,将通往全球总决赛更大的平台。

本次总决赛盛况空前,新华社现场云、优酷视频、爱奇艺直播、盛世直播、新浪新闻官方、优酷视频全球直播、映客直播、一直播、澳门直播、港珠澳直播、乐视以及众多时尚博主、网红大咖同步直播,掀起全民观看热潮。国际小姐大赛与生俱来的美丽底蕴,为惠州城市品牌的塑造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回顾整个大赛历程,丰富而吸睛的主题活动从未停歇。国际小姐大赛的足迹遍布惠州知名旅游景点,通过国际小姐进入罗浮山、双月湾等等系列活动的曝光,让全域旅游与美丽时尚文化产生激情碰撞,佳丽们的风光大片更成为诠释美丽惠州的超级名片。凭借主题活动及颁奖典礼高密度宣传以及高注意力的直播互动,本次赛事为惠州呈现一场美丽与智慧同台的饕餮盛宴,搭建起一座惠州与世界接轨的桥梁。

本次国际小姐大赛同时得到了国际各界的广泛关注,这不仅仅是一场选美比赛,更是美丽文化的融合。依托国际小姐大赛世界选美顶级IP,将“一切精彩惠发生”品牌推向国际,向世界传播了惠州旅游生态宜居环境、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等优质资源,而这从不是终点,未来国际小姐大赛也将不遗余力的将美女资源以及美丽产业资源注入到惠州城市发展之中,真正实现美丽赋能,让一个更加国际化以及潮流化的城市旅游品牌深入人心,助推广东建设为世界旅游休闲目的地和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旅游区。

至此,第59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华美落幕,但国际小姐留下的美丽余温仍会萦绕在“岭南名郡”惠州。未来,让我们继续期待国际小姐与惠州的美丽约“惠”!

※附第59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

冠军 :43号 美热依·阿尼瓦尔汗

亚军 :49号 滕昀轩

季军 :12号 田雨

十佳选手

01号 司媛媛

12号 田雨

21号 张瑾萱儿

22号 宋朦濛

25号 王婧

33号 哈米旦木·艾斯卡尔

39号 李佳玲

40号 曹苗苗

43号 美热依·阿尼瓦尔汗

49号 滕昀轩

单项奖

最佳人气奖:21号 张瑾萱儿

最佳传播奖:23号 胡玥蓉

最具亲和力奖:42号姜涞

最佳肌肤奖:34号李姝雅

最佳才艺奖:36号曾野纯

最佳微笑奖:35号迪力娜尔·莫尔提扎

最佳超模奖:6号王琳璘

最佳服饰奖:46号袁萌

最佳活力奖:26号高一波

最佳气质奖:2号刘墨竹

最佳身材奖:8号苏琳琳

最具魅力奖:3号张馨宇

最具舞台表现力奖:11号蔡瑞

最佳上镜奖:18号古丽扎尔·吐尔地

最具爱心奖:9号李可欣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