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钻石的第二次生命,镜像炫——更闪、更亮、更大。

2019-09-03 05:50 浙江在线

来源标题:钻石的第二次生命,镜像炫——更闪、更亮、更大。

2018年,“磁控金”技术惊艳面世,其“真闪、真亮、不褪色”的产品优势受到珠宝圈内人士的热烈追捧。据悉,在2019年初爱迪尔珠宝的健康酒会上,应用了“磁控金”的“镜菱王座”点燃了整个会场激情,后来,也点“燃”了2019年上半年钻石镶嵌类市场。

毕竟,“无惧划痕、无惧色变、自然舒适而历久弥新”的产品技术并不多见,它的成果直接体现在被应用的珠宝上,也体现在每个消费者的良好体验上。而这项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的“磁控金”技术,最终影响的便是一个珠宝企业的销售额。

但是,你在凝视着深渊,深渊也同时凝视着你。当“磁控金”掀起珠宝圈技术浪潮的时候,当珠宝人皆青睐于此技术的时候,紧跟其来的,便是层出不穷的仿造现象。面对侵权仿造,大多数人可能会“法庭见”,而拥有核心技术(专利号:ZL 2018 3 0663414.1)的他们,仍然两耳不闻窗外事,关起门来研发技术,而这,便是另外一个传奇了。

7月中旬,笔者走访了这家传奇技术珠宝公司——顺艺珠宝,当谈到仿造侵权一事的时候,其负责人悠悠地点了一支烟,云淡风轻地表示,“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只要顺艺珠宝不忘初心,专注于产品,专精于技术,专心于客户,别人没有的东西,我们有;别人仿造的时候,我们更优秀,就很难被超越!”是的,据了解,今年6月,顺艺珠宝另一大核心技术——“镜像炫”盖地而来。

【镜像炫】

运用凹透镜原理,以球形镜像技术为核心,以240个环绕刻面,24个底座刻面为依托,将所有华光经过多重反射/折射后,全方位、有韵律地汇聚于主石,使内部火彩折光率高达3.2(钻石2.4),为其赋予光的璀璨绚丽之美的同时,与珠宝镶口完美结合,放大主石,浑然一体。

镜像炫:切割火彩、重新定义钻石闪耀。

1、240+24个刻面立体折射/反射——更闪

6层X40球形刻面

24个底层刻面

360°全方位折射,立体环绕

以高出普钻0.8度,达3.2的内部折射率

赋予主钻更闪耀的璀璨绚丽

闪立方

2、磁控金微MU保护层加持——更亮

经过磁控金离子溅射技术处理

外表形成细腻、均匀、光滑的微米新金属保护层

抗氧化、更稳定、结合力强

使镜像炫色泽亮丽,无惧色变,历久弥新

亮立方

3、切割火彩,重新定义钻石闪耀——更大

光与面140°精密切割

让镶口最大限度呼吸光芒

重新定义钻石闪耀,玩转火彩

6层绚丽火彩层层交织

与主石灵韵天成

自然放大,浑然一体

大立方

镜像炫——钻石的第二次生命,更闪、更亮、更大。

珠宝企业如何保持核心竞争力?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而如何快人一步,“人有我优” 呢?

大概便是那句,“专注于产品,专精于技术,专心于客户”吧……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