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9杭州万象城秋冬时装节,最美赏月地标新鲜出炉

2019-09-04 07:10 北国网

来源标题:2019杭州万象城秋冬时装节,最美赏月地标新鲜出炉

论及杭州的时尚风向标,杭州万象城作为城中第一座真正意义上的国际级Shopping Mall,一直以最全、最新的独家品牌、限量货品、如艺术画廊质感的精品门店回应每一季潮流。

  秋冬将至,年度时装盛宴将于2019年9月13日—9月15日呈现。杭州万象城联手场内150余家店铺倾情奉上当即最新最热的单品,打造属于今秋的最in时装节。无论你是从不掉队的时尚潮人,还是从不买亏的性价比之王,这场年度时尚盛宴都是不容错过的购物嘉年华。

  本季由PRADA,Miu Miu,FENDI,Sandro,Maje等为代表的十余家国际服装品牌带来了与巴黎、米兰同步的独家限量款;LOEWE,Bottega Veneta,Coach等话题品牌也将带来断货已久的明星同款;更有Tiffany大热的T系列全国首发。我们为你盘点了此次最值得购入的10大货品榜单,用新季单品,开启全新运势。

  一、热门爆款,限量发售!

1567559523.jpg

  2019早秋系列 Marni Attachè 手袋

1567559577(1).jpg

  Stella McCartney × Beatles All Together Now系列JUMPER毛衣

  二、话题单品,刷爆欧美街拍!

  JOYRA 娜扎同款上衣

  Bottega Veneta The Pouch手拿包

  三、杭州万象城独家发售!

  Max Mara 短款TEDDY

1567559677(1).jpg

  Miu Miu 印花衬衫

  四、跨界联名,艺术品穿上身!

1567559726(1).jpg

  Marni × Bruno Bozzetto

  Dior Men × Raymond Pettibon

  五、 经典珍藏,展现迷人优雅

  LOEWE Long Coat

  全新积家北宸系列日历腕表限量款

  【大白兔60周年全国巡展·9.13盛大开幕】

  而除了引领杭州风尚的秋冬时装节,秋日的杭州万象城里还酝酿着另一场国潮大赏。如果说时尚是与生俱来的追求,那么甜蜜美味,便是从童年就追随一生的期待。9月13日——10月8日大白兔60周年巡展重磅来袭!5大玩法,9大打卡点!一秒带你穿越回童年!

  大白兔奶糖是许多人童年的回忆,犹记得小时候在糖果店门前的憧憬,看着进出的客人提着一袋袋的糖果,一定是熟悉的红蓝白三色,儿时的记忆便瞬间饱满立体。60岁的大白兔,在新潮文化的推动下摇身一变,再次成为了这个时代当之无愧的“网红”。而大白兔的味道也不再仅仅依附奶糖而存在。

  GODIVA×大白兔冰激凌首次亮相杭州

  风靡上海的GODIVA大白兔正版冰淇淋,现在来杭州啦!冰淇淋一经推出便引发无数好评,看这排队的盛况,你就知道这款冰淇淋有多值得一尝!GODIVA的跨界冰激凌由资深设计师操刀,特邀著名插画师PENCIL BYRAN为其打造限量包装,中西文化碰撞、经典与时尚结合。打破老字号品牌原有传统形象,自此也开启了“大白兔”跨界营销的大门。

  PENCIL BYRAN插画

  致敬60年·大白兔糖时间胶囊呈现经典回忆杀

  几乎每个人都吃过大白兔,但有多少人会细心的收集那些糖纸呢?给人时空穿梭感的大白兔历史博物馆里,有许多我们从未见过的大白兔糖纸,他们属于同一个主人,在他的眼里,这些糖纸不只是甜蜜滋味,更是他对过往岁月的独特回忆。

  那些我们当年在街头巷尾玩到不愿回家的游戏,大白兔也为你搬进了杭州万象城。丢丢乐,套圈,海洋球,和当年的那个你一样,忘记时间,重新做一个爱吃糖的孩子,享受有大白兔甜蜜的时光。

1567559813(1).jpg

  全国首个群兔奔月装置,呈现杭城最美中秋打卡点

  恰逢中秋,有可爱的大白兔陪你赏月,这个中秋必定不孤单,只有兔子当然不够诚意,杭州万象城决定把整个月亮都摘下来送给你。为了杭州万象城独家设计的“群兔奔月”小公园,集结了一群可爱的小兔子,他们将和你一起,拥抱金秋最特别的月亮。

  (效果图)

  玩够也品够了这些童年回忆,杭州万象城秋冬时装节&大白兔60周年巡展将在9月13日同时开启!独属于秋冬时装节的热门款式和全年专享赠礼9月13日—9月15日倾情呈现。

  150余家大牌参与,与杭州万象城一道,向每一位消费者传递全新的时尚态度。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