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老虎证券获ISO20000/ISO27001双认证 信息技术与安全服务能力获国际认可

2019-09-04 02:23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老虎证券获ISO20000/ISO27001双认证 信息技术与安全服务能力获国际认可

近日,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顺利通过了ISO20000及ISO27001认证,成为首个同时获得这两个重量级ISO标准认证的华人互联网券商。两大国际权威认证,标志着老虎证券在技术服务管理及信息安全管理领域已实现标准化、规范化和体系化,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全球化进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ISO20000是国际上首个公认的IT服务管理标准,也是目前全球标准化管理认证体系里含金量最高的国际认证之一。其标准规定了企业应如何有效地向客户提供服务以及提供服务时的一体化的管理过程和相关要求等,是控制IT服务整体风险,提高整体服务水平的国际级指引。通过认证后,意味着老虎证券有着高效的 IT 服务管理支撑,并具备国际标准化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能力。

另一方面,ISO27001则是目前国际上最权威、最严格、也是全球应用最广泛与典型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该标准从组织管理、项目实施、设备安全与保障、质量管理、规范性保证、风险控制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多维评估,要求企业必须构筑高规格的信息安全体系,在实操过程中确保用户信息安全及运营系统的高稳定性。

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给个人信息安全带来严峻挑战,金融机构如何保障用户信息安全也成为行业关注焦点。作为华人地区知名的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通过技术大幅降低华人投资全球资本市场的门槛的同时,始终将用户的数据安全放在首位,多年来已建立了全面的账户安全、信息保护等安全管理机制。

老虎证券安全负责人介绍,在ISO27001标准上,老虎证券获得了ANAB(美国国家认可委员会)和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双重认可。这一系列国际权威认证,进一步提升了公司整体的信息安全管理水平和抗风险能力,并且满足与国际信息安全完全接轨的严格要求,将有效避免金融科技所带来的安全隐患。

由专业、权威的第三方机构颁发的标准认证,表明老虎证券的信息安全管理真实、有效,并且已达到业界领先水平,能够与国际安全要求完全接轨。此举一方面将提高对投资者和机构客户的认可度,同时也为其进军全球化战略奠定良好基础。

老虎证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高速成长的华人互联网券商,旨在通过金融科技提高每个人的投资效率。公司当前以经纪业务为核心,主要面向普通投资者及机构投资者提供美股、港股、英股、A股(沪港通/深港通)等全球主要市场的股票交易服务,同时涵盖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服务、机构和企业服务及投资者教育等多种增值服务。目前,公司已取得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新加坡的券商牌照或许可。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