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国际品牌集体走进西藏 与藏区工商业精英共商发展之道

2019-09-05 01:2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国际品牌集体走进西藏 与藏区工商业精英共商发展之道

“对于拉萨的时尚从业者而言,经常开展一些行业性的讨论交流很有必要。特别是那些处于初创期的设计师,一定要善于借助多种渠道进行营销推广。”瑞士Chopard萧邦中国区总经理冯天树(Tasso Von Berlepsch)3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当日,多个国际知名品牌与西藏和云南藏区本地品牌的负责人聚会拉萨,就“国际品牌的本土化及本土品牌的国际化”等话题进行交流探讨。

冯天树告诉记者,这是萧邦品牌第一次走进拉萨,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欢迎,让他对进一步拓展西藏市场充满信心。此外,拉萨很多经过精心设计、别具特色的手工制作的珠宝也让他很感兴趣,“毫无疑问,这些美好的事物会在世界范围内受到追捧。”

9月3日,“风尚喜马拉雅”国际品牌盛典在拉萨启幕。图为多个国际知名品牌与西藏和云南藏区品牌的负责人就“国际品牌的本土化及本土品牌的国际化”等话题交流发言。 张伟 摄

松赞文旅集团首席执行官知诗七林告诉记者,作为在本地市场耕耘多年的品牌负责人,在他看来,民族的就是世界的,青藏高原遍地都是宝,藏民族的文化也是具有国际性的,但文化差异就像高原反应一样让国际品牌无法与之很好融合。

知诗七林说,通过这样一场本地品牌与国际品牌的对话,让外界看到,本地品牌也可以做到很国际化,服务很高端,做得很时尚,很有品位,很有调性,反过来,也能让国际品牌在这里看到很好的发展前景和信心。

9月3日,“风尚喜马拉雅”国际品牌盛典在拉萨启幕。图为多个国际知名品牌与西藏和云南藏区品牌的负责人就“国际品牌的本土化及本土品牌的国际化”等话题交流发言。 张伟 摄

作为活动的联合主办方之一,西藏文化艺术品牌“醍醐”联合创始人张俊彦表示,越来越多的商业资本和国内外知名品牌已经洞察到西藏蓬勃的经济活力,消费者旺盛的购买力,以及对品牌的渴求度,期望到西藏开拓市场。这次活动能在拉萨成功举办,与西藏不断地开放,不断地融入潮流密不可分。

“西藏品牌也需要走出去,借助跟这些国际品牌的交流,取得更大的事业和成就。”张俊彦说,要让西藏深厚的文化底蕴与当代语境有一个真正的接轨,西藏品牌目前大都处在一个初步发展阶段,未来一定会走向更广阔的市场,相信今天的交流能给他们带来助力,借助文化的传统到达国际同行那样的品牌高度。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