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会议平板竞争升级,产品+服务才是“王炸”!

2019-09-05 02:01 中华网

来源标题:会议平板竞争升级,产品+服务才是“王炸”!

9月初,全球会议平板先行者newline官宣重磅消息——旗下“极、锐、创”三大系列产品统一延长保修时间为5年,树立行业新标杆!从产品创新到服务升级,newline秉承对用户的承诺、对行业的担当,引领会议平板市场的变革与升级。

市场持续升温,催生行业新趋势

近年来,办公智能化变革席卷全国,现代化企业中,视频会议已成常态,远程培训与头脑风暴等交互体验场景快速普及;此外,商显市场吸引各类资源,聚合效应显著,生态链日趋成熟,为整个行业保持高速增长提供动力。

市场成长的同时,竞争也逐步加剧。2019年,会议平板市场群雄逐鹿,行业资深厂商newline、微软等持续领先;新晋品牌Maxhub、皓立等强势发展;老牌劲旅夏普、飞利浦等厚积薄发;电视大厂创维、海信等高歌猛进;IT巨头华为、海康威视等高调登场;专显名企NEC、BenQ等跨界发力。各方势力风气云涌,头部企业短兵相接!

服务升级大势所趋,5年延保业界首创

随着各品牌会议平板趋近同质化,一味地依靠产品特性争夺市场,显然已不能激发用户兴趣,产品创新带动的红利期一过,想要再拉动市场增势,就要在产品之外多加思考。如何更好地吸引用户关注,赢得客户信赖,成为会议平板企业们冲破重围、争夺市场份额的关键。

正是基于此大环境背景,newline将视线聚焦至服务。经过多年的市场洞察,newline发现企业对会议平板的“硬”需求之外,越来越重视服务“软”需求,于是果断出击,振臂一呼,扛起服务升级大旗——免费提供业界首创的5年延保原厂服务,在其他厂商普遍一年保修中独树一帜!

newline能够对用户承诺超长保修,是因其背后的强大支柱——年产能百万台的大型专业化交互式多媒体产品生产基地!手握制造业核心优势,newline击中用户痛点,提供真正原厂级别的高品质服务——无论是响应速度、服务周期、配件品质、维修工艺等都是业界最高水准!

价格战搏杀,“产品+服务”成制胜关键

保修服务对商显设备意义重大,会议平板使用频率高,运行时间长,容易因尘土散热等各种因素触发硬件故障;用户需要规避风险,节省成本,最好的方式就是选择时间更长、更有保障的原厂售后服务。

现在市场中大多数品牌只提供一年售后服务,显然远远不够,用户需要额外花费几百元延长保修期,而且这样的延保服务很可能不是原厂提供,响应速度与服务品质令人堪忧。

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很多品牌以低售价来吸引客户,但是聪明的企业用户,很清楚IT设备TCO(总持有成本)并不简单只是产品售价,保修等额外支付的成本也必须核算到成本中,“产品+服务”才是用户最终付出的费用。看清这一点,在市场价格战中,谁优谁劣自然一目了然。

作为全球会议平板先行者,newline于2015年5月在美国InfoComm展会发布了全球首台“All in one”会议平板,引起巨大轰动;现在,newline产品已遍布世界各地,服务众多500强企业、知名高校、研究中心与政府机构,为中国与全球用户开启办公室智能变革新时代。

当一个品牌厂商将自身发展与客户需求深入连接,持续强化企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技术、产品、服务等各层面不断推陈出新,才能真正激发品牌的核心价值。此次五年原厂延保服务升级,newline与用户建立了更务实互信的紧密联系,将商业价值最终赋能于产品、用户、企业,乃至于整个行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