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小熊故事》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9-09-05 03:01 北国网

来源标题:《小熊故事》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

8月10日,《小熊故事品牌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著名经纪人王天青、艺人颖儿、新闻媒体及社会人士代表近百人出席仪式。

据介绍,当天经纪人王天青带领颖儿在舞台上亮相,引得多方关注,吸粉无数。这次完美亮相是颖儿的第一次公开活动,对于王天青和颖儿来说意义非常的重大,成功的现场效果让艺人们和公司都倍感欣喜,这次由经纪人王天青亲自带领颖儿启程北京,完成了他们的首秀。

经纪人王天青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除了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也得到了业内好评,同时让文艺界也看到希望,中国做组合向来不是文艺圈主流,无论是从市场还是各方因素来看,做组合很受限制,阻力重重,艺人们的优秀表现也给了我们更大的信心。

王天青(右)与颖儿

发布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要特别感谢经纪人王天青的策划和指导才使得发布会圆满成功。据了解,王天青是1974年12月出生于浙江省景宁县,1999年开始从事明星代言业务,是中国较早从事明星代言经纪业务的资深经纪人。王天青表示,做明星经纪除了花费时间、心血和金钱,最重要的是得付出无价的真感情,用真挚的爱感动每一位艺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