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腊味老字号沧洲栈新装独具岭南特色,看一眼便爱不释手

2019-09-05 05:23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这家老字号不止腊味做到极致,连包装都设计地那么精致

说起岭南文化,简直多到如数珍宝,譬如岭南特色食品、岭南特色风俗、岭南传统建筑等等,都能形象反映出岭南文化的丰富内涵。而最直观的代表,莫过于岭南传统建筑了。那古色古香的西关大屋里,带着历史印记的满洲窗美轮美奂,满满的艺术感和怀旧气息,浓浓的岭南本土味道。构思精美的广式满洲窗以榫卯结构制外框,色彩斑斓的内胆玻璃玲珑别致,阳光穿过那五彩玻璃,折射出斑斓的光影,绘成独有的岭南魅力符号。

 

为了彰显这个魅力符号,老字号腊味品牌沧洲栈,别出心裁地将满洲窗元素融入到它们的新包装设计里,令其与百年老字号品牌相得益彰,更好地从视觉上凸显了沧州栈的历史底蕴和企业文化,既有清新悦目系列又有传统喜庆系列,在满足不同消费需求的同时也让我们直观的感受到独具特色的岭南文化。

 

沧洲栈腊味新推出的传统喜庆包装系列,采用金与红为设计主色线。那抹喜庆的红色,和象征财富的金色搭配上民国大宅的满洲窗,绝对是节日佳礼的首选。而清新悦目包装系列则以当今流行的灰白为主色调,配上色彩跳跃的满洲窗,时尚脱俗,实为小资派礼尚往来的日常手信,两个系列新包装都以岭南特色符号为点睛之笔,稳稳地抓住了消费者的眼球。当然,抓住眼球的只是外表,真正能俘虏你心的,还是包装里的真材实料,而这一点,沧洲栈腊味那一如当初的务实风格就从未让我们失望过。

 

那一条条油润透亮的腊肉、一根根红润紧实的腊肠,让数代吃货沉迷其中。其优质天然的选材,独家的秘制的技艺工序,使沧州栈腊味的色泽均匀油润,一口咬下去,肥而不腻,口感鲜美,有着浓郁的岭南风味。特别是在煮煲仔饭时,放入一些你喜欢的腊味,腊味的油水会慢慢渗入青菜和米饭中,这个色香味俱全的煲仔饭,简直美味得让人欲罢不能,应了广州的一句俚语“吃过翻寻味”。

 

由于腊味易于储存便于烹饪的特性和家庭空调冰箱的普及,购买腊味存放在冰箱以备急需已是现代小家庭的普遍选项,快节奏的生活造就了一批追求简单便捷生活方式的消费群体,为顺应这种消费变化,沧州栈大胆创新,又推出了独立小巧的免洗免切腊味新品,在方便快捷的同时,使产品更为高端、健康,卫生。相信这样的匠心之作很快就能掀起一波热潮,被无数腊味粉所喜爱。

 

一个老字号品牌能在坚守传统工艺的同时,注重与时俱进的为消费者作出改变,不断的推陈出新,实属不易,这也许就是它百年长青的秘诀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