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品牌经济升级研讨会9月9日举行 佛山名企高管对话品牌专家

2019-09-06 00:48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品牌经济升级研讨会9月9日举行 佛山名企高管对话品牌专家

记者吴琦媛报道:佛山企业走向国际市场打造国际品牌,不仅要技术创新、转型升级,更要学会向世界讲好自己的品牌故事。两年一度的“品牌佛山”系列活动,正是助力佛山企业品牌建设、传播正能量的大平台。9月9日,第七届“品牌佛山”系列活动即将迎来压轴大戏,品牌经济升级研讨会暨“品牌佛山”授牌典礼将于中欧中心举行,表彰80个佛山企业品牌,全面展现佛山企业品牌实力与风采。

在今年的“品牌佛山”活动中,承办方佛山日报社开展了一系列立体化宣传活动,包括4场“探寻佛山品牌企业”工业游活动、3场世界(中国)500强企业品牌特训营活动以及众多关于佛山名企讲好品牌故事的专栏报道,涵盖坚美铝材、金意陶陶瓷、菱王电梯、蒙娜丽莎瓷砖、石湾酒厂、新明珠陶瓷、鹰牌陶瓷,康宝电器、安利日用品、温氏食品等一大批知名品牌企业,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和佛山企业高管踊跃参与。

其中,“探寻佛山品牌企业”工业游活动最受市民欢迎,让大家近距离了解各种日常消费品是怎样生产出来的,体会到佛山特色的创新文化、质量文化和品牌文化。“看到这些自动化设备才感受到佛山企业的制造水平有多么先进。”“原来一扇简单的窗户背后有着这么多贴心的创新。”“我家铺的鹰牌瓷砖,用了十几年质量依然很好。”市民在参观活动中都对佛山制造背后的匠心表示肯定。市民岑惠霞说,自己对不少佛山企业的印象都比较模糊,参加工业游活动让市民们发现佛山制造业企业取得了这么多骄人的成绩,让市民看到日新月异的科技进步,拓宽眼界。

“看到市民为我们的产品点赞,我们感到很高兴!”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有限公司品牌战略部部长郑岩认为,企业参加“探寻佛山品牌企业”工业游活动,为企业和消费者架起了沟通的桥梁,让企业用产品说话,打动消费者的心。

而在世界(中国)500强企业品牌特训营活动中  ,安利广州旗舰体验馆内设置咖啡体验店,将收入全部捐入公益基金会; 温氏食品携手CCTV推出公益短片传递大爱情怀,成功塑造企业的公益品牌;新明珠陶瓷在肇庆建立绿色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很好地诠释智能化和绿色化的形象……一个个生动的案例给参加特训营的佛山企业高管们留下深刻印象。还有国家工信部品牌培育专家、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陈明的授课,为广大佛企搭建起沟通交流平台,为其企业品牌建设提供了更多新思路。

此外,品牌经济升级研讨会将邀请蒙娜丽莎陶瓷、华兴玻璃、科达洁能等多家佛山名企高管现场讲述品牌故事,并与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研究所副所长常兴华以及工信部政策法规司原司长郭福华等多位国内知名专家同台研讨,助力佛山企业品牌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