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天使之家携手第一物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99公益日 一块做好事”

2019-09-07 16:03 北国网

来源标题:天使之家携手第一物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99公益日 一块做好事”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专业的公益组织、有责任感的企业、有情怀的明星、有爱心的创意传播机构、有担当的自媒体等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旨在用轻松互动的形式、发动热爱公益的网民,帮助弱势群体解决面临的困境。

2019年99公益日已正式启动,作为“99公益日”迈入第五年之际的新一座里程碑 。天使之家联合第一物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99公益日线下活动,致力于解决孤残儿童的早教问题,以及为患病的孤儿提供医疗费用及更精细的术前术后的康复护理。

作为一家有20年发展历史的老牌物业公司,第一物业始终致力于社会责任的践行,儿童教育与健康也是他们长期支持的帮扶项目,在提供更多帮扶资助的同时,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共同关注公益、参与公益,也是这次活动的共同目标。

在第一物业所服务的北京万国城小区中,99公益日活动正式展开,活动通过义卖、手工制作、DIY月饼等互动形式,带动小区业主了解公益、参与帮扶、进行募捐。一个服务有品质、办事高效率的物业,加上这个有温度的社区,两天的线下活动很轻松、愉快。

炙热的阳光并不能阻挡志愿者的热情,从布置展台、摆放商品,到接待前来问询的爱心人士、帮爱心人士选择最适合他们的义卖品......一整天的忙碌,他们依然保持热情积极的态度,事无巨细,更有小小志愿者一同参与。

一些业主了解到本次公益活动后,主动捐款献爱心,也有业主为服务的志愿者送食品饮料,小区里臻彩汇美发店免费为天使之家的小朋友理发等等暖心时刻,让这次活动变得更加温馨。被别人需要是种快乐,帮助别人更是一种快乐。

一整天的义卖活动结束了,现场的工作人员一起清洁场地,做到人走地净,与社区完美融合,与居民和谐相处,为本次99公益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滴水虽不可撼动一片沙漠,但它足够让触手可及的地方开出希望的花朵,公益就是这样,当千万滴力量汇聚一起,才能带来真正的改变。让公益成为一种生活习惯,通过实际行动一起公益吧。

责任编辑:秦昊宸(QZ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