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维他奶咖啡大师专享版豆奶席卷成都,植物奶跨界引领咖啡新潮流

2019-09-07 16:06 北国网

来源标题:维他奶咖啡大师专享版豆奶席卷成都,植物奶跨界引领咖啡新潮流

近日,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隆重举行,展会现场精彩纷呈热闹非凡,澳洲同款的维他奶咖啡大师专享版豆奶成为展会里最吸睛的产品,广受咖啡人士和观众们的认可和赞誉。

在展会上,维他奶[豆²]咖啡研磨社上演了精彩绝伦的豆奶拉花秀,展示了多款用维他奶咖啡大师系列研发的高颜值创意饮品。现场美食区还有美味可口的维他柠檬茶鸡翅、维他奶豆布丁和维他奶豆奶冰淇淋等琳琅满目的创意美食,为咖啡爱好者献上一场啡比寻常的饕餮盛宴。

那么维他奶咖啡大师专享版豆奶出于什么契机进入内陆市场呢?是什么让它一路从澳洲火到中国,成为无数潮咖打卡种草的“网红新品”呢?

植物奶势头强劲,咖啡界迎来潮流新喝法

近年来,健康素食理念和植物蛋白消费在世界各地日渐流行,相关研究显示,73%的中国消费者认同植物蛋白代表更健康更潮流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多人成为了植物力量的倡导者。

而在咖啡界用植物奶冲调咖啡成为一种新的喝法潮流。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等欧美国家,植物奶在咖啡市场中的销售量都有长足增长,市场规模持续扩大。

中国咖啡市场正在进入高速发展的阶段,庞大的市场为植物奶的孕育提供了肥沃的土壤。据统计,2020年中国咖啡市场规模将达到3000亿,是个不折不扣的咖啡消费大国。咖啡行业也正面临着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口味偏好和选择变化。

植物奶在咖啡圈快速流行,恰与时下健康素食理念和植物蛋白消费的大趋势不谋而合。人们不再单纯追求咖啡口感,更加注重营养与健康,用植物奶制作的咖啡饮品,愈加受到咖啡爱好者的喜爱。而且,植物奶也满足了乳糖不耐受和素质主义消费者的需求。

维他奶作为具有近80年经验的豆奶行业领导者,基于对国内消费者和市场潜力的洞察,在中国市场推出了澳洲同款的咖啡大师专享版豆奶,开启更健康更潮流的豆奶咖啡新喝法,释放咖啡行业的创意潜能。

据悉,维他奶专供咖啡渠道的豆奶产品此前在澳洲市场推出后,就已经大获成功。不仅受到各大咖啡馆及咖啡师的青睐,而且一举成为澳洲专业咖啡机构ASCA的长期合作伙伴。

豆奶多变风格,激发咖啡行业创新潜能

维他奶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这款维他奶咖啡大师专享版豆奶,采用澳洲微米级研磨技术,释放出更好的大豆风味,同时让豆奶更加细致柔滑,并与咖啡基底充分融合,带出丰富的口感层次,更完美烘托咖啡豆的香醇味道。使用该款豆奶的拉花成型图案稳定,泡沫细腻,深受咖啡师和消费者喜爱。

不止于此,维他奶咖啡大师专享版豆奶富含植物营养,0胆固醇、低糖无负担,顺应了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不断追求。

更惊喜的是,维他奶咖啡大师专享版豆奶不仅适合冲调咖啡,还可以制作各种创意茶饮和美食,真正展现这款豆奶的无限创新可能。

维他奶的多样化特性,必将为中国的咖啡市场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有助于咖啡师开拓崭新的维度发挥个性化的创意,推出更多视觉和味觉双重惊艳的创意咖啡饮品,也为消费者带来啡比寻常的咖啡体验。

豆奶咖啡的全新搭配将为咖啡行业的创新带来更多启迪,释放豆奶在咖啡领域的无限应用潜能,在国内掀起豆奶和咖啡结合的健康新潮流!

责任编辑:秦昊宸(QZ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