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启明星辰签约无锡物联网消防项目 助力无锡智慧消防建设

2019-09-07 03:16 北国网

来源标题:启明星辰签约无锡物联网消防项目 助力无锡智慧消防建设

普通民用建筑、多层商住楼、商店、小型娱乐场所、小型加工厂及各类建筑的居民房间都没有强制要求安装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绝大部分住宅和老旧建筑没有火灾报警系统,火警发现迟缓,火灾隐患巨大!近日,无锡启明星辰联合感知集团签约无锡红豆财富广场物联网消防项目,智慧防范火灾发生,助力无锡市智慧消防的发展,具有良好的实用性和示范性。

启明星辰联合感知集团根据红豆财富广场办公大楼消防设施情况,发挥各自优势,利用无线传感、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依托有线、无线、移动互联网等现代通信手段,整合已有的各数据中心,完善系统报警联动、设施巡检、单位管理、消防监督等功能,帮助其建设消防物联网。

启明星辰将结合物联网消防的特点,从威胁检测、设备安全、传输防护、监视可管四个角度对红豆财富广场办公大楼的消防设备进行安全防护,主要针对无线感烟、无线声光警报器、无线可燃气体探测器、LoRa网关等物联网消防设备提供专业的安全防护,确保智慧消防传输数据的可靠性、完整性、实时性,深入物联网消防中的各个细节,形成安全防护闭环,帮助红豆财富广场建成安全可靠的智慧消防系统。

未来,启明星辰将持续加大应用AI、威胁情报、态势感知、区块链等新兴技术,与红豆集团在工业园、轮船厂、红豆储运、制衣仓库等业务领域展开全方位的合作,打造红豆集团全新的“智安”物联网消防新模式,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智慧+”安全能力,保障物联网业务系统的安全有效运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