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重磅!大兴新机场即将商业载客首飞,机型空客A380!|华润置地中心

2019-09-08 01:01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重磅!大兴新机场即将商业载客首飞,机型空客A380!|华润置地中心

近日,东航、南航、中联航等航空公司公布了在大兴机场运营航线的详情。南航透露,9月20日左右将执行大兴机场第一个商业载客航班,计划投入A380飞北京广州航线,具体日期待民航局最后确定。大兴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首航日或将安排六家航空公司从大兴机场起飞。华润置地中心综合服务楼也蓄势待发。

多家航空公司进驻大兴机场,未来通达全球

据悉,东航未来将投入200架大中型客机在大兴机场运行,在京航线(除京沪快线之外)会快速平移,预计在2020年3月底前全部转场大兴,包括京深、京昆快线;北京-浦东、北京-西宁、北京-岘港、北京-青岛-福冈、北京-大阪等覆盖国际国内14个航点的12条航线。

截至目前,共有16家航空公司确定于2019年冬春航季入驻大兴国际机场,其中国内航空公司7家(南航、东航、国航、中联航、河北航、首都航、吉祥航),国外航空公司8家(英国航空、波兰航空、芬兰航空、马来西亚航空、摩洛哥皇家航空、文莱皇家航空、俄罗斯艾菲航空、喜马拉雅航空)。2019年冬春航季,大兴国际机场预计开通116条航线,其中国内航线101条,国际航线15条;覆盖全球112个航点,包括国内航点97个,国际航点15个。

不只是世界航空枢纽,更是全球经济枢纽

在未来,大兴机场或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综合交通枢纽,成为中国链接全球的世界舞台。而其也是中国经济持续发展的源泉,所带来的不止是交通枢纽的重大利好,更是集聚全球高端产业的临空经济圈。

新机场航站楼是全球首座高铁从地下穿行、双层出发、双层到达的航站楼,每年7200万的客流往来不止,随之而来的是高频次高效率的经济文化交流,为中国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除此之外,大兴机场作为中国面向世界的门首,顺应经济全球化潮流,倾心打造机场综合服务楼——华润置地中心,积极为中国企业顺应全球化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让中国品牌能够走出去走更远,成为影响世界的重要力量。

华润置地中心,新时代机场商办新标地

华润置地中心位于机场北指廊,建筑面积约14万㎡,是一个包含写字楼、商业和酒店的跨界功能型商务综合体。更兼有华润智慧化、产业化、平台化、生态化办公体系,让办公于此的企业享受国际化商务创新服务。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作为每年7000多万人次的旅客跨进国门的第一步,“华润置地中心”被誉为世界看见中国的第一眼,它代表着中国的发展速度和高度,在这里,中国的文化观、中国的经济成就、中国的创新发展将从这里以最快的速度传递全球。

在这里办公的企业,不仅将享受世界一流的商务服务,并在这里站上同世界0距离对话的舞台,即速抵达世界每个角落,快速链接最前沿的信息,服务五湖四海的客户,打造企业的商务新封面。当下,华润置地中心已开始启动全球招商。(文章内容发布来自北京优众恒通广告有限公司)

随着大兴机场的商业载客首飞,其将揭开新世界综合交通枢纽的帷幕,而此契机下的华润置地中心也将被世人所熟知,展现出中国商务的新封面,助力中国企业新发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